close

【4/22更新】

以下五人到現在都沒有寄過資料給我,所以開放他們的名額噢!!

除了在發這篇文章之前已經先申請候補的兩位永生款,

再來的候補名額以這篇文章留言順序為準。

 

1.girl7488,釋出名額:永生款*1、奎鐘款*1、亨俊款*1

永生款*1候補給SelenaHuang奎鐘款*1候補給Du

2.揚揚,釋出名額:永生款*1

永生款*1候補給SelenaHuang(所以共2件)

3.jessicaooo,釋出名額:永生款*1、奎鐘款*1、亨俊款*1

永生款*1候補給jun522

4.小熊,釋出名額:奎鐘款*1

5.筆芯,釋出名額:永生款*1

 

所以目前還有永生款*1、奎鐘款*2的名額待候補,而亨俊因為本來就未滿40件,

因此我還可以提供7件的額度給大家噢!如果沒有滿,就只能跟大家一起收單了。

再次強調,要搶候補的TS請以這篇文章留言報名,留在其他篇我不列入計算噢!!

 

然後,請以上有候補到的TS,立即回寄資料更新你的數量噢!

 

 

 

 

請注意,今天晚上12點以前是回寄資料的最後期限噢!

但現在還有5個人沒有回覆最終資料給我…再次強調,這5個人不管之前有沒有回寄過資料,

為了確保你們的資料正確,全部都請你們再寄一次最終資料給我。

之前有回寄過資料的人,我可以等你到明天晚上9點以前,而連一次資料都沒有寄給我過的人,

要是今天晚上12點前我都沒有收到資料,就只好把你從名單上扣除囉!!

 

以下為未寄最終資料者名單,請仔細查看你是否有在名單上,有任何問題請立即留言噢!


1.girl7488  2.揚揚  3.jessicaooo 4.小熊  5.筆芯  


請以上名單者,趕快在今晚12點以前寄最終資料給我噢!

 

回寄資料的時候,請你 們信件名稱一律統一打『本命T最終資料回覆-(暱稱)』,

然後填寫以下內容寄到 「keitawings@hanlin.com.tw」這個信箱:

 

姓   名(本名):
暱稱(名單內):
購買款式:
尺   寸:
件   數:
帳 戶 末 5 碼:
取貨方式(郵寄或面交):
匯款金額(單價*件數+郵資):
聯 絡 電 話:
通訊地址(請附上郵遞區 號):

 

收到信件後,我會回信告知你們匯款資料!並且無論如何,我都絕對絕對會回信!

如果沒有收到我的回信,就代表我沒有收到信件噢!請你們重寄一次。

 

拜託這5個人快點寄信給我吧(跪),其他TS如果你們有在名單上看見你們朋友的名字,

也麻煩幫我跟他們聯絡一下,或者是宣傳一聲噢!!

我真的希望衣服的事情可以順利進行下去…謝謝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