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更新】

首波名單沒有在昨天晚上12點前回寄資料給我的,我已經統計出來囉!

我真的要謝謝大家,光是首波名單就有71個人,裡面有66人全部都有準時回寄資料給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配合跟幫忙!!(再鞠躬)

依照公平,沒有回寄資料給我的那四個人,從名單上惕除噢!!他們的件數開放到追加件數當中!

她們釋出的件數,我會以這篇文章已經留言報名卻沒跟到的順序當作候補順序。(笑)


扣除名單:

一、薇妞,釋出名額:賢重款。→分配給Petty,妳是候補順序第一個貌似有要跟賢款的,

如果妳沒有意願要買,請通知我。(笑)

二、森森,釋出名額:亨俊款。→因為亨俊款還沒收單,因此名額直接加一件。

三、片兒,釋出名額:永生款。→永生款釋出真的很心酸,妳現在重跟還來得及…

四、,釋出名額:亨俊款。→亨俊款剩餘名額再加一件…

五、阿黎,釋出名額:亨俊款。→亨俊款剩餘名額共加三件了…


 

【更新】

從來沒有回寄過資料的首批名單要記得在今晚12點以前寄給我噢!

明天我會開始整理首波名單,沒有寄資料的我一律惕除釋出新的名額給大家追加。

至於已經有寄過名單或是這次追加才跟到團的TS,就先不用急著寄資料給我,

我會在統一收單後再發文公告,

到時後會請首波的TS重新更新資料,以及新跟到追加團的人回寄資料噢。(笑)

 

 

首先要跟大家道歉。(鞠躬)

由於我們昨天跟廠商討論時,才得知每款衣服的尺寸選擇數,並不能合在一起計算,

廠商只願意讓我們價錢上可以混搭,但是尺寸牽扯到裁衣,所以必須每款分開。

最後就變成,數量較少的款式,能選擇的尺寸極少!

像是永生款,就只能選擇一個尺寸,奎鐘款和亨俊款,也最多只能選擇到兩個尺寸…

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所以我們再三討論之後,決定開放追加!

除了團T款不開放之外,其餘五款(政珉款、賢重款、亨俊款、奎鐘款、永生款),

各款追加到40件。

以下是各款預計追加的數量,請大家留意:


政珉款:預計追加8件。

賢重款:預計追加8件。

奎鐘款:預計追加21件。

亨俊款:預計追加24件。

永生款:預計追加32件。

 

以上數量請大家參考,為求公平,收單順序以此篇追加公告文的報名留言順序為主

所以請要報名追加的TS,不要去別的文章留言報名,請統一在這篇文章留言噢!

 

另外,請已經跟團,或是打算跟團的TS,多選擇1至2種的尺寸

因為尺寸選擇是有限制的,我們頂多能努力湊到3種的尺寸,

再上去各款要接近一百件才能達到的目標,我們可能很難勝任。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因為衝衝團們都是首次處理這些事情,

很多地方不盡完美,甚至失誤連連…導致一直沒有辦法順利送版製作。

大家都是憑藉愛著那五個男人的心情去做這件事的,所以在這裡也請求大家的諒解,

如果有任何人覺得不愉快,我們絕對接受退單,已經匯款的也會退費,

希望不要影響任何一位TS喜愛SS501的心情。(鞠躬)

 

至於決定要跟我們一起努力的朋友,請大家多多向奎鐘、永生和亨俊三家人宣傳吧!

希望我們可以盡早達成目標,然後順利收到每個人心中思思念念的本命T!(扭)

 

然後然後,今天是首批名單回寄資料的最後期限噢!!

請大家要記得回寄資料到keitawings@hanlin.com.tw這個信箱,

不然…追加件數可能會增加噢!(揍)

在這裡也要謝謝那些第一時間就回寄資料,甚至很迅速就匯款的TS,

雖然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完美地完成這些瑣碎的事情,但因為你們的幫忙與配合,

真的減少了很多負擔!

並且我也要向那些匯兩次款(甚至可能要匯到第三次)的TS鄭重道歉,

真的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跪)

 

最後,謝謝即時給我們鼓勵的TS

因為你們的貼心和鼓勵,我們才可以一直想辦法解決問題!

大家果然都跟我家阿馬一樣貼心啊!!!(→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