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更新】

更新袖寬、袖長資料,提供大家參考噢!(笑)


 

 

真的要謝謝大家的熱烈響應,最後團服的爆單數量令我們傻眼…

原本預計只收到50件,

但因為今晚朴政珉出現在台灣的關係,讓我有好一段時間沒回來處理留言,

等到回過神時,留言要購買團服的數量已經到達70幾件!!(抖)

 

所以很抱歉我們沒辦法全部都收,最後的決定方式就是,三款一起收單!

因為只要三款加起來有80件,那麼就可以和前三家一樣,達到每件240元的價格。

而永生家和亨俊家數量稀少的關係,所以只要是在我收單前留言的,我都有收,

剩下的團服,我就只收到湊滿80件的數量,但就算如此,也比預計的50件還多收了8件

 

那麼就請大家查看這篇名單文,名單上有出現名字的才是有跟到團噢!!

同樣地,請有跟到團的朋友們,仔細檢查自己的數量對不對,有任何問題立刻回報!XD


 

【郵資與匯款】

首先,在看名單之前,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請大家注意。

因為團服、亨家、永生家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提早收單,所以我們趕得及跟馬家那三款一起製版!

那麼大家如果這兩篇揪團文都有跟到,而你又還沒有匯款的話,就可以直接同時匯款了。(笑)

然後運費也是合併,也就是說,如果你先買了政珉款和賢重款,後來又買了團服,

那就是三件衣服的郵資計算(70元)噢!

那已經先匯款的朋友,就委屈你們再將你們的剩下的衣服金額補匯,

郵資方面,請你們計算一下這六款究竟買了幾件,而需要付多少郵資,若有差額,請同時補匯噢!

 

至於衣服的價錢,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每件衣服的價格是240元

 

運費的計算,我們統一採用郵局的便利袋寄送,採A4(31x23x3cm)大小,

不管是台灣本島還是島外(例如澎湖),郵資一律如以下計算:

Ⅰ.購買1~2件,郵資55元。

Ⅱ.購買3件以上、5件以下(含5件),郵資70元(採A4大小,31x22.8x10.3cm 的便利箱)

Ⅲ.超過5件者,郵資100元(採B4大小,39.5x27.5x23cm的便利箱)。

 

台中地區可面交,但是僅限於逢甲 與一中街,詳細面交時間與地點,

會於衣服完成之後再通知選擇面交的大家。

 

【名單】

那麼,就請有跟到團的TS,確認資料無誤後,

回寄下列資料到『keitawings@hanlin.com.tw』給我:

 

姓   名(本名):
暱稱(名單內):
購買款式(政珉款、賢重款、奎鐘款?):
尺   寸:
件   數:
帳 戶 末 5 碼:
取貨方式(郵寄或面交):
匯款金額(單價*件數+郵資):
聯 絡 電 話:
通訊地址(請附上郵遞區 號):(*國外的朋友請附上完整的英文地址)


然後,也請同時有跟到馬、賢、奎那篇揪團文的TS注意,同樣要請你們回寄資料給我!

這次的回寄資料,請將你們所有購買的款式都填寫上去,即使你已經回寄過資料了!

也就是說,回寄的資料,所有六款合併!這六款你買了幾件、哪些款式,全部重新填寫給我。

因為在這之前寄來的資料我已經整理過了,麻煩你們已經寄過資料的,

於這次重新回寄時告訴我一聲,這樣我就可以直接更新你的資料,而不會重複填寫噢!(笑)

 

很抱歉,可能比較比較亂和麻煩,但為了作業清楚、方便,請大家幫忙。(鞠躬)

 

然後回寄資料與匯款期限都與馬、賢、奎那三款相同:


回寄資料期限:請於4月13日(星 期二)晚上12點以前完成。

匯款期限:請於4月18日(星期日)晚上8點以前完成。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完成動作噢,時間一到,沒有完成動作的一律砍掉名單,開放候補。

然後只要我有收到你寄來的資料,我就絕對絕對會回信告知你匯款資訊

所以只要我24小時內沒有回信,就代表我沒有收到或漏信,請重新寄出噢!!

次提醒,匯款資料會在我收到你們寄來的資料後,才寄給你們噢!!

 

【尺寸】

尺寸這邊要請大家回去【本命T首波公告名單。(珉、賢、奎)】那篇文章查看,

裡面有詳細資訊,在這裡我就不重複PO文了。(揍)

唯一請大家注意的是,我們有示範者提供身高體重給大家參考噢,大家可以看一下!


‧身高152公分,體重45~49公斤,適穿尺寸:小M。

‧身高164公分,體重55~60公斤,適穿尺寸:S。

 

希望這對大家選擇尺寸有所幫助。(笑)

那麼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詢問我噢,我會進快為大家解惑!!XD

 

 

最後,請讓我呼喊一下…

朴政珉我真的好想你!你南下吧!!!!!(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