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我回歸網誌的久違更新居然是這個。ㅠ_ㅠ

 

相信有在發露朴先生消息的馬家人們,應該差不多都知道政珉之前密集祕密飛往日本,

即是為了拍攝一齣日本手機劇,這齣手機劇名為《八月的Love Song》八月のラヴソング),

八月五日正式播出,每集五分鐘,共四集,

但所謂的手機劇,便是只能使用日本通信社au KDDI的手機免費收看,

所以到時候會不會有視頻流出也是未知數。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齣短短20分鐘的手機劇,

居然有長達4秒的吻戲。(默)←這人覺得0.000000000000001秒的吻戲都嫌長

然後,我們親愛的CNr副社長金泰亨先生,今天居然在臉書上放上了令人爆炸的海報。(淚奔)

 

   

 

啊啊啊啊啊啊------你告訴我這是什麼!!(抓頭髮)

我雖然知道這一天總是會到來,但我就是死迷妹嘛,光是這張海報我就是會受打擊。(哭哭)

就算那個女人是35歲的大媽也一樣。(喂)


   

請大家記住,這位女主角名字叫酒井美紀(←想幹麼),

曾經演出日本經典電影《情書》女主角的少女時期,就是跟柏原崇對戲的那個啦!!←到底想幹麼

 

這齣《八月的Love Song》描述韓國人氣明星與日本家庭主婦一夜限定的危險愛情。(默)

依照字面上的意思,的確是有點讓人聯想到所謂的…一夜情。(再默)


   

而且既然是主婦,阿就代表已經結婚有老公了啦,朴政珉你居然介入人家婚姻演小三!!(用力指)

聽說還是在唱片行工作的職員…所以這齣手機劇是變相慫恿歌迷去唱片行工作嗎?(誤)

根據朴政珉國際後援會的翻譯版主,

同時也是我噗浪朋友的小楓翻譯(是說我到底要叫你雪子還是小楓?XD):


結婚五年後的她,偶然在錄音室裡遇見人氣明星政珉,

於是兩人在夜裡的水族館約會,並唱出真摯的Love Song。

 

(沉默五秒)

為什麼唱片行工作的職員可以去錄音室你告訴我啊啊啊啊啊!!(翻桌)

更可怕的是那位人氣明星(←氣)還在水族館裡告白…

 

愛情什麼的我不知道,但我不會讓任何人把妳奪走。

 

(爆炸)

人家已經有老公了你是還想怎樣啦啦啦啦啦啦!!(崩潰)

雖然你講這句話很MAN…(扭)←沒志氣

不過一個已經35歲的有夫之婦你也要吃!(誤)還有吻戲!(哼哼)

剪輯出來的四秒吻戲,誰知道你們到底拍了幾次。(扁嘴)

 

   

雖然我很任性地崩潰你任何和女人有關的親密戲(←意思就是如果你和男人親密我OK),

但是看見你能夠獲得那麼多演戲的機會還是很替你感到欣慰,

即使你很令人討厭的已經表明為了好好演戲,不會太在意我們的感受。(扁嘴)

 

你要加油噢,盡情地做你喜歡的事情,就算是會讓我們心碎我們也會含淚接受。(欸)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親密戲能免則免啦這樣好不好?ㅠ_ㅠ

 

 

 

 

 

 

我決定我要努力祈禱下禮拜的亨俊見面會我可以被抽中到後台跟亨俊拍照,

我一定要抱著亨俊的大腿求他去跟柴智屏爭取政珉台灣偶像劇女主角的角色!!!!!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