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看見自由時報一則新聞,

可靠消息指出,SS501和Super Junior將同時於6月27日上午11點05分抵達第一航廈。

要接機或正在考慮是否接機的TS們,可以規劃一下行程了。XD

 

南韓兩大偶像團體Super Junior與SS501

下週末27日中午將來台分別參加金曲獎與開粉絲見面會,但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兩團所搭班機同是上午11點5分抵達,屆時接機粉絲秩序勢必大亂。

 

不同班機 同時間抵台
                                                                               
據了解,從首爾仁川機場飛來台北的班機,

在中午抵達的只有國泰CX421與華航CI9037/大韓KE691聯營的兩班飛機,

降落的時間都是上午11點5分,也都降落在第1航廈,。

 

是說,這兩團也太妙,居然決定同一時間抵達台灣,

這是要機場爆炸的陰謀吧!!(誰那麼無聊)

我想涼錡妳真的有得忙了,不過這樣妳是不是沒空幫我摸我們家小隊一把了?(扁嘴)

 

但是本來預計26日就來台灣的搭波S們,怎麼變成27日才來?(歪頭)

而且聽說,SS501於27日下午的通告滿檔,所以應該是一來就去開記者會跟跑通告了吧!(攤手)

 

SS501則由近來主演韓劇「流星花園」爆紅的隊長金賢重領軍,

一行5人將來台參加28日晚上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行的歌迷見面會,

預計來台3天2夜期間接受平面與電子媒體的訪問。

 

很多人都在問我有沒有要去接機(哪有很多人XD),

我不會去接機噢,所以請有去機場打仗的朋友們回來時記得跟我分享一下感想嘿!!

例如小隊多放空、阿馬多公關等等,我都喜歡聽!(揍)XD

 

然後也請要去接機的朋友自己要小心,當天機場一定會大暴動…

畢竟同時兩團都出現在機場,歌迷數量大概很可觀,

而且千萬不要跟別家歌迷起衝突噢!兩團都是好朋友嘛!!XD

 

另外來個題外話。

我說我明明本命擔的是隊長,為什麼老是夢見阿馬啊!!!(吶喊)

昨天又做了一個跟搭波S相會的美夢,美夢的內容是,

我又跟朴馬吵架了。(踹)

說是又,是因為也不是第一次夢到跟他吵架,難道是我太想跟他比賽毒舌的關係嗎?XD

 

夢裡似乎是亨俊又被政珉欺負,我為了幫亨俊報仇(?),所以跟阿馬開戰!

我忘了他攻擊我什麼(這種事不記得也好XD),

然後我就回了句:「哪像你擁有美麗的臉蛋,卻有那麼賤的嘴巴。

…………………………………

 

什麼跟什麼啊!!!XDDD

阿馬你是知道的,其實我很愛你那副扭曲的機車個性的。(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