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一回到家就看見這個鬼消息,老實說我有點不滿意。(揍)

 

◇日期:2009. 6. 28. (星期日)

◇主辦:玫瑰大眾唱片

◇企劃統籌:布洛克兄弟國際

◇協辦:DSP Media、MAYS Entertainment、華納唱片

◇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時間: 預計18:00入場19:00開始(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內容:

【SS501進場時會撥放他們的dvd】→【拆歌迷送的禮物】→【Q&A問答】→【慈善公益拍照】

慈善公益拍照會參加辦法:

於6/28當天下午2:00在國際會議中心大廳開放現場報名,

限量1000人 (報名時會發號碼牌以及登記個人資料),

10人為一組拍一張,共100組,一張照片為100元
                                                                               
拍照時間:

見面會在舞台前依號碼牌集合,收入所得將全數作為公益捐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很好,又淪為待宰的肥羊。(攤手)

本以為當天可以舒舒服服地上台北先找朋友聚聚,然後晚上再去會場參加見面會,

這麼一來,想合照就得去排隊,說不定還會有人夜排…(抱頭)

而且說真的,其實十個人一組合照,加上搭波S五個,

這是要拍團體合照的意思嗎……

如果是個人和五隻喜憨合照,對我吸引力可能會急速上升到破表!XD

 

另外透過批踢踢版友une1201(是那個有來我網誌的朋友嗎?XD)和jocelynjuo的補充整理,

一、有表演唱歌,但不是原本暫訂的六首,而是只有三首歌。

(看來就是華納送的CD那三首歌了:Deja Vu、呼喚你的歌、Ur Man)

二、慈善合照是事後以郵寄的方式寄給報名者。

三、慈善合照可以找十個認識的人一起拍照,如果沒找到人,就跟不認識的歌迷一起拍。

四、場內不可以拍照,進場時可能可以送禮物給團員,當作流程上拆禮物的環節。

五、慈善活動以及當天工作人員,都是黑兄弟的人。(攤手)

 

其實我對第三點頗有疑問,什麼叫可以找十個認識的一起拍?

不會是一個人排隊報名代表「十個」吧?

這樣可能會被丟雞蛋或丟什麼不知名的東西(踹),所以我想應該是找齊親朋好友要一起拍報名合照的,

大家都要一起去排隊報名這樣。

 

想到這些麻煩事就覺得心很癢,有種乾脆放棄團體大~合照這種東西算了的感覺。(攤手) 

 

然後玫瑰頁面(←請點)除了有一些詳盡的見面會消息之外,

還有見面會上要詢問SS501的問題投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投票噢! 

 

不過我想小聲碎碎唸一下,關於第一題的「賢重和皇夫人現在還有在聯絡嗎?」的問題,

雖然我也很好奇(喂),但是我總覺得在這個場合上問這個問題似乎不太恰當,

賢重也說不管是生菜或是尹智厚,他都已經回歸SS501隊長金賢重的身份,

而且其實有些歌迷對這類型的問題也很反彈,請大家不要再害皇甫姊姊被恩踢了!XD

人家跟外星人配對一次就要被恩踢到現在,真的很辛苦。(拍)

 

更何況我想賢重會回答的大概就是比較官方的答案吧…

對生菜夫婦還存有想像的朋友請放心,金賢重不可能說出你們想要的答案,所以還是不要費心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