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一邊忙著考試、報告的同時,一邊又快被你們弄到吐血…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到華納發出來的新聞稿吧?

一下把SJ搞錯成東方神起,一下又出現什麼《LALALA…扭屁股》,

現在又是前後輩的問題死不認錯…

搞到我本來沒什麼火氣的,一下血壓全部飆升…

 

你們最好把金賢重找出來錄一段他當初所謂自己「表示」的影片,

看看他是怎麼說對SJ這些前輩們不好意思的。(扔桌)

 

其實我本來對這件事情是一笑置之,

反正台灣記者不愛做功課,只會照著唱片公司發給她們的新聞稿照抄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又看到許多TS在華納留言板留言,希望華納將錯誤更正,我想大概這樣子就夠了。

 

沒、想、到!

 

華納居然死不認錯硬要凹,還凹的很沒立場…

 

各位SS501的歌迷,這邊向大家說明一下:

SS501是在2005年6月8日出道的←←這是應該是指警告單曲發行的日期

SUPERJUNIOR則是2005年11月6日出道的←←這是指以Twins在人氣歌謠出道的日期

但是在韓國,Super Junior有多位成員已經在這之前就出道了

由於演藝圈非常重視禮節,再加上SS501五位團員也是非常有禮貌的,

基於SJ部分團員已經在專輯發行之前就已經出道,禮貌上一定會尊稱SJ為前輩囉!

此外,在台灣的台壓版發行時間上,也是Super Junior先發行

所以SS501稱呼SJ為前輩也是很OK的。



其實因為SS501也是以有禮貌、乖巧懂事在演藝圈出名的,

所以希望歌迷朋友們能夠繼續多多支持SS501喔!



不要鬧了好不好?

一整團的前後輩之分是以個人出道來看的嗎?你不知道所謂的團體究竟是什麼意義嗎?(翻桌)

居然把SS501的出道日當作只是首張單曲發行日的意思…

那我們先前在6月8日慶祝四週年是慶祝心酸的嗎?

更沒立場的是,什麼叫做在台灣的台壓版發行時間上,也是Super Junior先發行

你是不是不清楚你現在代理的團體是韓國人還是台灣人啊!?(白眼)

 

再說,當初SS501是從東方神起手上接過新人獎,而SJ又是從SS501手上接過新人獎的,

依照華納這個分辨前後輩的模式,

原來韓國有前輩從後輩手上接過新人獎的嗜好。(筆記)

 

人家香港報紙都在看笑話了,華納你們到底要不要面對事實啊?

犯錯就算了,只要你們即時更正,我也不要求你們道歉。

但是有錯卻不承認,用一些凹得很牽強的理由想要跟歌迷爭辯,

真的瞬間就點燃我的爆點了…(怒)

 

不要讓人家覺得你們只是看中花樣男子風潮才去搶奪SS501在台灣的代理權,

如果你們只是想用這種態度去賺錢,敷衍台灣歌迷,

你們倒不如把代理權讓給其他當初爭取的公司算了。

這種強詞奪理的態度,只會讓人覺得你們不只是對SS501,連對SJ都很不尊重,

不過也或許這就是你們對待代理藝人的態度吧。

 

華納留言板(←我絕對沒有要想批判他們的歌迷輕鬆點進去的意思。(摳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