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新聞實在太好笑太逗趣又太踏取(?)到我心裡了!

所以我實在不顧明天還有兩科考試跟兩科報告要交,也要來寫網誌這樣。(揍)

 

不過其實是太多事情要忙、報告要寫,心中很煩躁,所以靠喜憨天團為我解憂罷了!XD

 

【新聞出處:中央社即時新聞

 

韓國男孩天團SS501終於要與台灣粉絲相見了!5位還處於發育期的團員「吃很大」,

他們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通告現場可以有漢堡和炸雞等高熱量零食,以便隨時充飢補充體力。

由於是第一次到台灣,SS501每個人都非常期待可以喝到台灣著名的珍珠奶茶

也很希望粉絲可以多多推薦其他特別、來台必喝的飲料。

 

太好笑了!!!(喂)

是誰安慰你們五個說你們還在發育期的?(揍)XDD

批踢踢版上還說要在五隻身上掛「請餵食」的牌子,整個戳到我笑點…(笑到岔氣)

乾脆來台灣拍個「發育期,謝謝你餵食我!」特輯好了。(踹死)

不過來台灣居然想吃漢堡和炸雞,韓國是沒有麥當勞嗎?

你們點的這些東西除了珍珠奶茶之外,沒有一樣是台灣小吃啊!!!XDD

 

這次SS501訪台浩浩蕩蕩,團員、工作人員加上舞者共有22人,預定27日上午11時抵台。

首次來台與歌迷見面並進行宣傳訪問,5位大男生在飲食方面都很隨和,

只希望不要有八角、麻椒、香菜等香料的食物就好。

經紀公司表示,還處於發育期的他們(硬要再次標示XD)

為了來台有源源不絕的體力應付大量通告,

希望通告現場可以有漢堡、三明治、炸雞、水餃、Pizza、港式點心等高熱量食物

以便隨時充飢補充體力,而且還非常期待可以喝到台灣著名的珍珠奶茶。

 

不過說真的,除了賢重有資格要求要高熱量食物之外,

你們其他四隻怎麼可以趁機亂來?尤其是金亨俊!!!(用力指)

亨俊你的小肚肚已經快變成大肚肚了(喂),每天唱宵夜歌也不是能讓你這樣吃的啊。XD

 

SS501對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歌迷見面會,絲毫不敢掉以輕心,

很慎重的帶來四位專屬舞群,預計演唱6首歌曲

其中包括最近正在台灣強力播出的韓劇(?)「似曾相識」「La La La…為了妳」

另外,他們也會與歌迷玩遊戲贈送相關商品給幸運歌迷,與歌迷有最近距離的接觸

而SS501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超級精選SUPER HITS!」、「獨唱首選1st Solo Album」

將在他們來台前一天在台發行,專輯內除了有中文歌詞,還附贈中文輔助的「開口唱」

歌迷就算不會韓文也可以跟著開口唱。

SS501將在29日離台前往下一站香港

 

是說,我怎麼覺得新聞報的見面會內容吸引力大很多?(挑眉)

華納你學學人家怎麼宣傳好不好?(← 一整個對華納很不爽。XD)

我才在對SS501在香港唱六首,台灣只唱三首很不平衡而已,

不過看到這篇新聞又整個心花怒放!雖然小學生都知道新聞看一看就好,不要太相信。(揍)

聽說香港FM六首歌單都已經出來了,Heidi你可以告訴我是哪六首歌嗎?(扭)

 

☆更新一下,根據Heidi的線報(推墨鏡),香港FM演唱的曲目是:

FIGHTER、AGAIN、SONG FOR YOU、DEJA VU、Ur Man、因為我太傻

 我想台灣如果真的唱六首歌的話,應該就是這六首啦!請大家及早準備!(揮手)

 

是說我只要撐過明天晚上,我就可以盡情沉浸在見面會的期待當中啦!!(跳躍奔)

請大家祝福我順利ALL PASS吧!!這學期我已經不敢指望HIGH PASS了。(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