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讓我們回到家族誕生。(這是哪來的老梗開場詞XD)

 

這次家族成員潛水捕獲的海產其實算十分豐富,

 回家之後,大家稍微梳整一下,就開始討論要怎麼處理這些海產。

在這裡又要非常感謝劉在石,一直Cue我們那個一副真的被智厚前輩上身的金小隊

不然我看以金賢重那天的反應,可能一個多小時的節目他只會出現十分鐘。(攤手)

家族誕生(15).jpg 

但是我說金賢重你也回答的太迅速的,真的把自己當智厚前輩嗎?XDDD

最後智厚…噢不是,賢重被派出去處理海參。

但是瞭解金賢重的人都知道,我們小隊最討厭的就是像蛾、蜻蜓那種東西,

海參那種軟趴趴的噁心觸感…

家族誕生(16).jpg 

但是我老實說,我怎麼覺得賢重面對海參的時候,才有突然回魂的感覺?XDDD

那個小心翼翼又害怕得要死的膽小鬼就是我們消失很久的金賢重沒錯啊!!(轉頭捏鼻樑)

家族誕生(17).jpg 

哎唷好可愛!!!!!(揍)

所有人看著賢重怕成那樣整個很不解,還一直盧他說智厚前輩應該要很勇敢。XD

家族誕生(18).jpg 

賢重很真摯的說海參跟蝴蝶一樣,是他非常討厭的東西!

但是沒有人認同海參跟蝴蝶是同一類的,孝利姊姊還說到了晚上會飛來一萬隻的蝴蝶…XDD

是說如果真的飛來一萬隻的蝴蝶,金賢重一定會立刻收拾好東西立刻衝回首爾。XD

最後賢重沒辦法,還是硬著頭皮面對他心中的恐懼,於是開始了…

家族誕生(19).jpg 

字幕打出『海參一隻…』的時候我就笑翻了,然後背景音樂還很賤地播放花樣配樂《Lucky》。XDDD

家族誕生(20).jpg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流淚)

金賢重你的表情怎麼能那麼悲切!!!!!!!

原來跟海參對戲也能這麼有情緒,小隊你出頭了!!你是優秀的演員沒錯!XDDDD

家族誕生(21).jpg 

就在小隊縮手的那一刻,悲傷的愛情故事結束了…換來的是賢重誠摯的悲鳴吶喊。XDDD

後來劉在石被推出去幫小隊抓出海參,

其實劉在石自己也很抖,結果剛剛可以安靜等著賢重克服恐懼的家族成員立刻開始砲轟劉在石。XD

劉在石成功抓起海參之後,便迅速放到砧板上,接下來處理海參就是我們智厚前輩的事了。XDD

家族誕生(22).jpg 

賢重完全呈現僵直狀態在處理海參,連手都不太敢放上去…XD

尤其是切下第一刀之後,海參迅速流出體內的海水,賢重整個表情都傻了,一副蜻蜓停在他身上一樣。XDDD

後來流失海水的海參變得比較乾扁,賢重才比較敢觸碰海參的身體,非常迅速地解決完砧板上的海參。

 

解決完海參之後,大家開始分配工作準備晚餐,原本最討厭出外勤的成員紛紛主動表示要去市場買東西,

原因是大家都不想留在家裡處理剩下的海產。XDD

家族誕生(23).jpg 

孝利姊姊先是問了賢重要出門還是留在家裡,賢重這個愛玩的傢伙當然是選擇要出門!

結果孝利姊姊立刻回答她也要出去,跟賢重一起!XDD

某人一聽到孝利姊姊要跟他一起,整個笑開了你看這孩子。(搖頭嘆氣)

  

最後是劉在石、勝利跟另一個家族成員一起去市場買菜,賢重跟孝利姊姊單獨去約會…

噢,好啦,還有摘菜,但誰都知道這不是重點。XDD

家族誕生(24).jpg 

到此為止,金賢重才算真正回魂。(攤手)

跟孝利姊姊單獨在一起的賢重開始多話了起來,就跟平常我們看到那個跟團員在一起的小隊一樣,

不但會說話,還很白爛。(喂)XDDD

家族誕生(25).jpg 

兩人最後散步到了一個涼亭,坐下來之後突然安靜地有點尷尬,

賢重開頭說了孝利姊姊曾經說過要作為前輩培養SS501的事情,可惜後來沒多久就離開DSP了,

我想賢重應該很惋惜沒有跟孝利姊姊在同家公司太久吧?XD

後來孝利就詢問賢重有沒有經常看家族誕生,有點撒嬌抱怨式地說:「沒感覺姐在這裡受委屈嗎?

可是大家也知道我們賢重能說出什麼好聽的話…XDD

家族誕生(26).jpg

金賢重原來你不是只有對皇甫這樣啊!!XDDD

連夢中情人都中箭,以前是我錯怪你了。(拍肩)XD

但是賢重是很真心地覺得孝利姊姊老了,還拼命解釋看見孝利姊姊拍攝家族很辛苦之類的話…

最後加了一句:『我也很心痛。

然後《Lucky》就又響起了,字幕還很機車地打出『不知不覺已經30歲了,我的理想型…』XDDD

 

後來孝利姊姊哪壺不開提哪壺,又提起了花樣男子那些會讓賢重手腳蜷曲的台詞。(笑倒)

家族誕生(27).jpg 

金賢重你真的是一句話走遍天下!拜託你換一下好不好?(踹死)XDDD

家族誕生(28).jpg 

好啦,李孝利名譽消防員這段是真的有點噁心。(喂)XD

我還以為賢重怎麼突然這麼貼心問孝利姊姊有沒有什麼辛苦的地方,

虧人家孝利姊姊還真的很認真在撒嬌說:『去危險的地方,從來沒有男人會伸手拉住妳這種事』,

結果一切都成了你名譽消防員的梗!XDD

家族誕生(29).jpg 

說完之後的金小隊整個感覺很丟臉,有一種排山倒海而來的尷尬感。(噗)

不過雖然拼命說要擺脫智厚的形象,但你現在總是在一旁安靜不多話裝憂鬱是要怎麼脫離?

正當孝利姊姊很認真地在開導賢重的時候,突然發現了…

家族誕生(30).jpg 

對不起,我承認第一眼的注意力沒有放在大便痕跡,而是在那雙很好笑的拖鞋…(揍)

不過我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踩到大便而不自知的!!!(喂)XD

小隊你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異樣嗎?XDDD

在夢中情人面前踩到大便真的是一件很糗的事情,但是外星人可能比較沒有神經…XD

家族誕生(31).jpg 

把罪都推到孝利姊姊身上是怎樣!?XDD

而且原來小隊還不只在孝利姊姊面前踩過一次大便,以前甚至踩了大便以後沒發現,

還跟著團員坐上了FIN.K.L的車,哎唷我好想看阿馬當時的表情。(咦)

 

解決完尷尬的大便事件之後,兩個人終於要去摘菜了。XDD

家族誕生(32).jpg 

看到這畫面就會想起我結跟皇甫一起去農村的那集,不過這次是夢中情人所以有差,

跟皇甫在農村的時候整個勝負欲很強,玩得很開,但跟孝利在一起的時候,完全就是在取悅孝利姊姊…

家族誕生(33).jpg 

這一段鳳凰天使版本的翻譯是說『好像跟藝人做一日約會』,我覺得應該是這句才對,

因為對照著後來字幕打的『在他心中,她是永遠的明星…』才有相關。

看著賢重在孝利身邊的行為舉止還有說的話,感覺的出來他在孝利身邊真的很乖耶…

不像跟皇甫在一起時很白目,可以看得出來賢重在孝利姊姊身邊會比較有一種低姿態的差別。

 

摘完菜回家的賢重跟孝利姊姊,正好趕上了市場三人組買衣服回來的衣服秀。XDD

劉在石他們在市場買了不少衣服,基本上都是買回來要整人的,

像是金鐘國就被逼著穿了挖背超低的背心,而劉在石自己也被陷害穿上了女裝…XDDD

不過後來因為孝利姊姊的一句話,穿女裝的人就換了!(笑翻)

家族誕生(34).jpg 

錯愕歸錯愕,但是賢重換衣服可是換得很爽快啊!!XDD

家族誕生(35).jpg 

(一樣請自行配樂:喔摸~配囉帶~XD)

不過這一段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了剛出道沒多久的賢重,那整個很坦蕩的表情,

一副「穿女裝就穿女裝,我金賢重沒在怕的啦!(但附註:只怕蟲子。XD)」的樣子!XDDD

 

然後為什麼我說跟孝利姊姊約會完,金賢重就回神了?

因為賢重開始婊人了…(笑岔)

家族誕生(36).jpg 

說真的,勝利比賢重還會表現自己,很會找話題讓鏡頭帶到他!XD

勝利先開頭了一個展示拍照POSE的話題,煞有其事地教大家怎麼擺POSE比較帥,

結果立刻被賢重打槍!XDD

家族誕生(37).jpg 

我說金賢重你就也只會露肌肉你還會什麼啦!!!(踹死)XD

但是賢重一做,整個話題都轉到他身上了,花樣男子瘋狂粉絲劉在石不免也要模仿一下…

家族誕生(38).jpg 

咳,大家笑聲請克制。XDDD

 

後來賢重還被要求做一些符合勝利20歲年齡的POSE。XD

家族誕生(39).jpg 

家族誕生(40).jpg 

展現了他卓越的跳躍力。

不過金賢重你確定這是20歲要做的POSE嗎?我怎麼記得前陣子你公雞海報也是這樣拍的啊?XDDD

 

玩鬧一番,大家開始著手做晚餐了,只會煮泡麵的賢重被分配切菜,

但是大家還記得在殺手MV做早餐的金殺手嗎?切菜的方式完全沒變…XDDD

家族誕生(41).jpg 

一邊的朴海鎮傻眼地看了一會,最後丟了句:「賢重啊…以後出去不要做菜。」XDDDD

我很想拍拍朴海鎮的肩膀說:

雖然我們賢重切菜是隨便了點,但是他有亂做也很好吃的天賦,詳情請見謝謝你叫醒我」XD

 

最後吃飯時間,大家還Call Out給在醫院的大成,大成一聽到賢重在旁邊,

嚷嚷著說要跟賢重來一場外貌對決!XDD

家族誕生(42).jpg 

我說,姜俊表是什麼東西啊?XDDD

 

看完上集的家族誕生,我開始期待下集了!!XDD

下集玩遊戲的場面很多,還有賢重在草地小小表演了一段警告!(笑)

我說金賢重拜託你趕快醒來,不要沈醉在尹智厚的世界,學學人家勝利嘛!!

話多一點、笑容多一點,我們都在懷念那個張著大眼睛亂轉的外星人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