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23】

大家注意噢!華納又延期了!!(攤手)

原訂9/25發行的三張專輯(超級精選改版、Deja Vu、Find),因贈品包裝問題(最好是)

全部延至9/26發行。

另外,玫瑰唱片的演唱會週邊,也延至10/14才到貨噢!請有訂週邊的TS多加注意。

 

剛剛在批踢踢看到演唱會及台壓唱片相關消息,

不看還好,一看就飆髒話了…

華納你這樣我可以說你是詐欺嗎!!!(翻桌)

 

首先,有預購《Deja Vu》和《Find》這兩張的朋友,請深呼吸再繼續往下看。

 

《Deja Vu》、《Find》兩張單曲首批原訂附贈的台北行影像取消,改送限量珍藏海報。

兩張單曲連同《Super Hit》豪華改版盤都於9月25日發行。

 

你他媽的誰要海報啊啊啊啊啊啊!!(暴走)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去預購這兩張專輯,結果你說改就改…

取消的原因正是因為所有台北行影像都附錄在《Super Hit》豪華改版附贈的DVD內。

我真的好想把那兩張預購退掉,如果不能退,兩百塊就送光南好了啦!(心寒)

 

被華納整成這樣,還真是不甘心去買那張豪華改版,可是又抗拒不了台北行全紀錄的誘惑…

華納你最好是真的全紀錄,給我漏掉任何一段就試試看!連他們上廁所洗澡都給我收錄進去!(喂)

 

另外還有韓二輯的發行日,韓國也確定如期在9月底推出

原因是團員們覺得讓歌迷等太久了,所以決定如期發行!打算直接買韓版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希望再來的韓二輯宣傳加上亞洲巡迴,不要讓這五隻又有忙不完的工作了…

尤其是賢重,才剛剛康復出院,休息也才休息了一個多禮拜,趁此機會養好身體還是比較重要。(嘆)

 

最後是台控售票的消息,網路售票於9月19日開始,

目前仍有餘票的區域為:

*紅2BE、紫2BE、黃2AE、黃3DEFG(2400元)

*黃3CDEFGH(1800元)

*黃3CDEFGH(1300元)

都沒剩多少票了,還沒買票的朋友請不要猶豫囉!(自以為催票小天使XD)

 

最後還是要吼個幾聲…

華納你他媽的還我扔罷摳來!!!(扔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