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外星人今天終於回到自己家鄉,雖然氣色還不是很好,

不過能夠恢復健康真的是太好了!(合掌)

希望賢重可以在濟州島好好休息一陣子,不用太急著回歸,把你那強烈的活動意願先收起來

相信在自己的國家修養,一定可以恢復得更快更好。(笑)

難得看見賢重戴了那麼大的口罩,經過這次生病,相信應該更懂得好好照顧自己了吧?

不然你看看那兩隻腳細的跟什麼一樣,是要我們這群喜愛小隊的少女去自殺嗎?(重點是少女XD)

 

不過說真的,除了注意到賢重的臉色之外,還默默覺得小隊口罩Look好可愛!(喂)XD

右邊那張有沒有一點小鹿斑比眼神再現的感覺!!!(捏鼻樑)

原來金賢重你跟朴阿馬一樣適合把嘴巴遮起來的裝扮!(咦)XDDD

很多人都在等著外星人回家,機場聚集了不少歌迷以及媒體,

賢重回國似乎是個大新聞,聽說短短一個小時內,就出現了140幾條新聞。(笑)

 

小隊啊,大家都這樣關心你,擔心著你的狀況,

這次DSP又難得大發善心讓你去濟州島修養個幾天,千萬不要辜負大家的用心…

那種什麼在濟州島玩通宵的想法你就連想都不要想了!(拍)

 

獻上一段機場入境的影片給大家看看,相信大家在懷念會動會說話的外星人。(笑) 

【翻譯轉自金賢重百度吧

賢重:謝謝大家那麼關心我,回國後會快點養好身體,給大家奉上更好的二輯。

真的很謝謝大家那麼關心我、擔心我,同時,也想對那麼緊張我的歌迷說聲對不起,

 

 由衷感謝這陣子陪在賢重身邊照顧的所有人。(合掌)

 

 然後剛剛在批踢踢看見DSP的中國負責人找到中國大陸《SS501中國後援會》論壇管理員,

說明DSP有意要在大陸舉辦一個類似之前SS501和日飯的兩天一夜濟州島Fan Meeting,

一樣可以和SS501搭飛機一起去濟州島,由五隻當空少,並且住同間飯店,

如果統計意願歌迷人數足夠的話,預計在2010年會舉辦這個活動…

我實在很想說,台灣不能也來一個嗎?(哭)

難道SS501在台灣的人氣,FM和台控票數的銷售量都還不足以引起DSP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哎唷我好不甘心。(咬嘴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