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還好我一直在幫自己做心理建設,不然可能看完DVD的那瞬間我就飆髒話了…。

 

還特地跑了一趟市區去拿超級精選,

是說今天在光南也看見了好多闊氣的TS,幾乎都是一拿就拿三張,補繳的錢高達八百多…(驚)

相形之下,我整個就是窮酸的孩子啊…(遮臉跑)

 

雖然超級精選好像沒什麼能特地寫文章的意義,但是為了那些還在觀望的TS,

還是做做功德來寫一下附贈內容有多白爛好了。(揍)XD

3.jpg 

底下還放未改版的超級精選作對照會不會很機車?XDD

改版的封面封底照片全都換新了,照片是他們來台灣時拍攝的雜誌宣傳照。

然後曲目有多加《Take U High》以及《In You Smile》,這是前一個版本沒有收錄的。

 

這次CD盒的質感還是沒有很好,就跟未改版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歌詞本就只有中文跟韓文,沒有那個很幽默的中文開口唱了。XDD

然後我有個地方不太能理解,這究竟是華納的習慣還是韓版就是這樣子?

為什麼總是把兩片CD壓在一起?(搔頭)

 

然後是贈品的部份,首先是首批附贈的貼紙。

 

這次改版首批附贈的貼紙,差不多就整張CD的大小,

是還可以啦,但感覺就像是偶像專賣店自己在賣的東西,不像是官方出品的質感。(攤手)

 

這是號稱40頁寫真書,阿究竟是豪華在哪裡我也不知道。(踹死)

除了一些慶功記者會的照片,剩下的就是來台灣拍攝的雜誌照,

仔細看一下,這次華納的贈品換來換去就是這幾組照片,不管是CD封面,還是貼紙,或者是寫真冊,

就連DVD內容也就是拍攝這些雜誌照的內容,究竟是怎麼豪華我不懂。(聳肩)

 

最後是DVD內容,說真的,早就知道不要對華納有期待,

全紀錄?全紀錄你個頭勒!!!(摔滑鼠)

整張DVD27分鐘,真正的訪台畫面就只有12分鐘,剩下的全部都是MV,靠腰,這樣叫做全紀錄?

而且收錄的訪台畫面就兩個,一是慶功記者會片段,二是拍攝雜誌宣傳照片段,

重點是還比日韓音樂瘋播放的內容更少!!!(暴走)

就算是做足了心理建設,看到訪台畫面結束跳到《Deja Vu》的MV時還是整個大傻眼…

 

DVD的開頭一副很帥很有內容的樣子,結果是幌子啦幌子!!

 

慶功記者會內容,不好意思吼,還真的是我們之前在網路上都已經看過的畫面!

而且比我們自己在網路上找的片段還短,連個亨俊吃臭豆腐的片段都沒有。

 

拍攝雜誌照的片段也就是看他們一直換衣服拍照,

換的衣服我們也都在雜誌上看過了,私底下的小互動根本就沒收錄到,

在日韓音樂瘋看見阿馬用Fans雜誌氣球欺負亨俊的畫面在這片DVD裡面也沒收錄,

華納你還真的是很豪華。(拇指)

 

所以結論是,還沒買的TS可以不用花這個錢了,還是存下來買二輯或是演唱會週邊比較實在。(嘆)

除非是有那個心要幫搭波欸史衝衝台灣銷售量啦…

至於《Deja Vu》和《Find》這兩張因為我沒買,

所以也不知道華納所謂的『SS501訴說歌的故事』究竟是什麼鬼東西,

估計也是他們演唱那些歌的Live畫面吧?但應該不會是台灣Fan Meeting的Live就是了。(攤手)

 

不知道經過這次的豪華改版,下次台壓的銷售量會不會暴慘…(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