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囉本,好久不見!!(被丟雞蛋)

好啦,我知道我再不更新,很多人都要去報警了。

更何況還有人抗議我把朴妖孽的文章置頂太久,私心太重,

我真的要說,冤枉啊大人!!!(跪)

明明就是一堆人自己蠢蠢欲動,回應數都比台控心得文還多了你們看!(指)XDD

 

然後昨天是《Rebirth》台壓A版的發行日,正巧去台南面試工作,順便去台南火車站的大眾逛了一下,

結果一到門口就聽見「OH Lucky Day,僕らのLucky Day ♪」,頓時整個大HIGH。XD

不過後來我還是回到高雄光南才買到專輯,而且我想應該有人還在觀望要不要衝A版?

所以來個開箱文讓大家考慮一下,我有沒有很貼心?XD

但是因為我不是預購的,而是直接現場購買,所以沒有海報和資料夾可以給你們看噢!XDD

   

A版專輯的包裝是紙盒,華納一貫的風格。(攤手)

華納什麼沒有,就紙最多!!!(揍)連贈送的資料夾都是紙做的。

 

打開之後的內容很滿,乍看之下好像很超值。XD

內容物包含一張CD、一張DVD、韓文歌詞本寫真冊、中文歌詞本、小而美海報(喂)。

 

小而美海報,我應該放個比例尺讓大家知道的。(踹死)XDD

不過因為先前沒有期望,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失望的感覺啦,其實這海報還滿有趣的…(揍)

 

28頁韓文歌詞寫真冊,不好意思吼我偏心,只拍了賢重跟阿馬的部份。XDDD

噢,不過寫真冊上面的照片其實都是我們看過的。

 

最後是DVD和CD的合照。(揍)

放置CD和DVD的封套當然也是紙做的,華納的風格一致得很徹底…

不過其實韓版的特別盤好像也是紙做封套的樣子。

 

DVD的部份,總共11分鐘,內容為「Love Like This 中文字幕版MV」、「MV拍攝花絮」、「MV預告」。

中文版MV一樣打上每個人的名字,其實以前都會覺得華納好擔心人家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但後來我發現,這真的很有需要啊啊啊!!!

像我的朋友允晴就跟我說:「那個MV每個人化成那樣,我真的認不出來誰是誰…」XDDD

 

MV拍攝花絮,說真的就只是側拍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笑點,

我實在很想跟華納說:「阿這團的梗就在他們的笑點啊啊啊!!」(揍)

不過一樣的,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請大家以後抱持著這樣的心態買華納代理的產品。XDD

 

好吧,可能唯一的笑點就在於每個人的介紹文案…(喂)

電力十足的賢重、酷帥有型的政珉、魅力十足的亨俊、自信優雅的奎鐘、羞赧靦腆的永生。

噗………。(踹死)

 

然後金亨俊你不要每次都搶朴政珉的介紹詞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