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陣子消失這麼久的原因(少牽拖),11月14日

在SS501上海演唱會的同時,也是我擔了八年的本命團w-inds.睽違兩年的台灣演唱會。

雖然這裡幾乎都是TS,但是請讓我寫一下w-inds.台控的心得,然後讓我任性地把背景音樂換成風團!XD

如果可以,也歡迎大家能藉由我認識一下這個三人團體。

 

他們跟SS501一樣喜憨,跟SS501一樣努力,跟SS501一樣是苦過來的。

在路途上,他們沒有比SS501要來的順遂,

在傑尼斯的強大勢力下,同樣走偶像團體歌手形式的他們,或多或少受到了一些壓迫,

也許不能上具有標榜性的歌唱節目,也許無法活躍性地出現在電視上,也許沒有像傑尼斯那樣被擅於行銷,

但是他們對工作的認真與專業,沒有比任何一個團體來的少。

他們也憑著自己的力量,連續幾年登上紅白歌合戰,從2002年開始,每年舉辦全國巡迴演唱。

從出道前僅有三人願意駐足觀賞他們的街頭表演,到後來滿滿八千多人的出道演出應援,這些都不是偶然。 

 

主唱橘慶太(上圖中間)和負責合音的千葉涼平(隊長,上圖左)及緒方龍一(上圖右),

從2001年3月14日組成w-inds.出道,三人來自日本南北兩地,個性截然不同。

和韓團不一樣的是,這團的主唱分配非常明顯,基本上慶太就是負責整首演唱,涼平和龍一為合音。

而我們這個主唱,又跟賢重一樣倔強,對於唱歌,他有他的自尊心,

所以他堅決每場LIVE唱現場,就算是狀態不好老是破音也一樣,誰叫他對嘴他就翻臉給誰看。(笑)

還記得某年的現場LIVE視頻一出來,嚇壞了一堆風飯,因為從來是笑臉迎人的慶太,居然擺臭臉還瞪攝影機,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當天他感冒了狀況不好,製作人要求他對嘴演出,所以我們主唱就老大不高興。(攤手)

所以說起這團,我是有滿滿的驕傲的,驕傲慶太的自尊心,也驕傲他們的實力。

整場演唱會下來,慶太必須負責唱也要負責跳,但他總是可以很穩地唱完整整兩個小時的演唱會,

從一開始的跟CD一樣,到後幾年變成比CD還好聽的現場,這是慶太要求自己的成長。

當然,偶爾的破音就變成我們風飯的特典了。(揍)XDD

 

嗯,好了,再繼續介紹下去,就可以直接發一篇w-inds.介紹文了。XDDD

 

今年w-inds.的台控宣佈得很突然,賣票也很突然,最後甚至還跟喜憨團卡在一起,中間只相隔一個禮拜,

而且很不幸地,這次的主辦單位就是黑兄弟的子公司,

所以我可以說今年根本就是被黑兄弟整了兩次!!!(暴走)

買票要排隊、搖滾區進場也要排隊,阿反正我今年就是一直在排隊就對了啦!!(翻桌)

 

不過因為SS501的關係,我真的排隊排到怕了,

所以以往總是衝夜排的我,今年跟允晴約好當天早上八點再去排隊。

善良如我,是因為不想再夜排了,但邪惡如她是覺得今年w-inds.人氣應該不需要到夜排。(踹死)XDD

啊,在這邊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允晴(抓回來),這傢伙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國中時我用慶太的歌聲把她拐進風團,結果後來她就自己跌進隊長坑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攤手)

阿不過她現在好難拐進喜憨團的黑洞,好把持的住。(嘖)大家快幫我!!!(揍)XDD

 

當天早上碰面之後,我們兩個還很悠閒地買了早餐,坐著公車到新莊體育館,

下了車之後看著空蕩蕩的體育館門口,頓時傻眼,怎麼都沒有人!?XDDD

但是我們錯了…

 

不是沒有人啊!!是天氣太冷,大家呈現屍體狀態縮在路邊!!(喂)XDDD

我跟允晴見狀,只好認命地去找隊伍尾巴,不過其實也還好,排在前面的大概一百多人。

大家都很克難地鋪著報紙,看著陰暗的天氣,吹著冷風,然後還要擔心會下雨…

 

你們看多克難!!非會員的搖滾A區還要自己貼紙條標示排隊動線。(攤手)

由於w-inds.在台灣是有官方後援會的,這次會員可以直接抽入場序號,所以不用排隊,

至於非會員,只好自己勞動,要好位置就自己廝殺…

很不巧地,因為台灣官方後援會辦得實在沒有很優秀(揍),所以我是需要自己勞動的非會員。(遮臉)

 

差不多到…快中午的時候?(→其實自己也沒有很確定XD),工作人員開始出現整隊,

所以我們搖滾A區直接被搬到另外一邊,四個一排,也因為這樣我跟允晴就和旁邊兩個的女孩聊起來了…

噢是說,其中有個女孩真的好像亨俊的妹妹(對,就是在說妳!XD),

全身上下散發著『快來欺負我』的氣質!XDD

 

然後我跟允晴明明就是在排w-inds.台控的隊伍,結果我一直在跟她聊喜憨團和拐她看喜憨影片

還順便拿著我拍攝的《Crazy For You》台控畫面去找旁邊的女孩做外交這樣。XD

不過她看見賢重剪短髮著實被嚇了好大一跳…XD

所以金賢重你要不要付我錢啊!你看我連在八年本命團的場子都在幫你們宣傳拉人耶!!!(踹)

最後我跟允晴還直接看起我結打發時間。XDD

欸,我說,陳某晴妳是不是應該找時間把我結看一下,是不是很好看!!!(揍)

 

說真的,排隊的過程因為冷風直吹,搞到最後其實大家都沒什麼精神,

不像上次在排SS501台控的隊伍時,大家光是聊八卦和欺負亨俊妹妹就可以聊到進場。XDD

 

噢,然後這次排隊遇到了一個超級……(太難聽字眼所以消音)的女人,

這件事在噗浪上我已經先發洩過了,但是這在這裡還是請讓我發洩一下!!!(扶脖子)

相信這次有注意w-inds.來台新聞的人都知道有個女人跟慶太求婚吧?

以前曾經有人詢問過我對當初501來台時,對著媒體說要獻身給阿馬的馬飯有什麼感想,

那時候我就有提起這個跟慶太求婚的女人,沒想到今年她又來了!!!(青筋)

而且好死不死,居然讓我排隊的時候遇到她…

這位小姐是位網拍模特兒,大概覺得自己很正吧,

所以每年慶太來的時候,她都大喇喇地拿著看板跟慶太求婚,

其實這也沒什麼,雖然我覺得在都是媒體的場合上做這件事並不恰當,

但是真正讓我生氣的是,這位小姐根本就是顏飯!!!!!!(翻桌)

 

『我真的很愛慶太,而且我覺得我不是單純喜歡偶像的那種,我跟別人不一樣!』

阿是哪裡不一樣啊小姐?妳是有九個鼻孔還是有七個肚臍?(嘖)

『我也不是喜歡慶太的聲音,就連專輯我也不見得會去買,但是慶太就是很吸引我!』

妳這個叫顏飯好嗎小姐?他是歌手耶歌手,不買他的專輯妳是以為可以去牛郎店包他出場嗎?(拍桌)

『他以前好可愛,但是現在越來越性感,我就覺得他好吸引我!!』

馬的,這隻豬也很性感,妳要不要嫁給他!?(摳鼻)

 

『你們要不要追車?為什麼不追?』

靠!妳要追車拜託妳直接開去撞山壁好不好!?

口口聲聲說妳愛慶太,阿妳是不知道他最討厭人家追車,前幾年就因為追車還差點害他們出車禍嗎!!!

想死自己去死,不要拖w-inds.下水,謝謝再聯絡!

『雖然他這次拒絕我,但是我下次還是會跟他求婚!』

『我本來要穿自己設計的白紗禮服,下次我要直接把結婚證書貼滿白紗,只露出簽名的部份給他。』

噢我拜託妳不要這樣做,橘慶太會以為台灣的女人都有病!!!!!

 

 對不起,我失態了,我們繼續。(咳)

到了下午,週邊和影音也開始開賣。

不過說來也很奇怪,擔風團這麼久,但是他們每年的週邊都很難引起我的興趣…(喂)

尤其是今年,日幣有漲成這樣嗎!!!看到那個價錢我瞬間都醒了!!!

 

橘慶太你們要不要直接去搶劫啊啊啊!比喜憨團還搶耶你們!!!(扔桌)

尤其是那個手燈要750元…各位知道那手燈多大嗎?就跟朴政珉的面具手燈一樣大!!!

 

連造型都跟面具手燈有類似。XDD

所以橘慶太你比朴政珉還奸商啊!!這手燈就是你設計的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指)

想當然我沒有買這手燈,所以只好跟別人借來拍照,

順便證明一下橘慶太跟朴政珉之間不尋常的關係!!(誤)

 

第一、橘慶太演唱會當天根本就朴政珉上身,一直扭又好親民。

第二、明明以前來台灣都住晶華,今年幹麼學喜憨團住西華!!(指)

第三、手燈的價錢跟朴政珉一樣奸商!不,你比朴政珉還奸!!!

第四、手燈的樣式也跟馬面燈太像了吧!!

第五、最關鍵的一點,你設計的手燈上面為什麼會有馬!!!!!踹死)

 

橘慶太你跟朴政珉真的合不來啦,你可不可以把對象換成金賢重?(重點全誤XDD)

 

對不起,我又把話題扯遠了…每次提到喜憨團都很容易離題。(又牽拖)XD

在等待入場的時候,差不多下午兩點左右,風團也從飯店來到新莊體育館彩排,

當時一堆人跑去佔位子,一副停車場就在外面一樣…

沒錯!!!停車場就在外面!!!(踹)

但是我沒看到生人啦!!(哭)

因為我站的二樓位置剛好被屋簷擋住,只看到車開過去停在屋簷底下,然後大家就一陣尖叫,

聽說某主唱下車後本來已經走進會館,還特地走出來跟大家揮手,吼!!!(抓頭髮)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聽到主唱彩排,

而且這次跑去當工作人員的涼錡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聽彩排,揪甘心耶!(抱)

雖然我知道妳變心到SJ身上已經很難拉回來了。(喂)XD

 

最後大家等到五點多的時候,工作人員開始整隊,一直拖延到六點多才開始入場。

你們知道的,這是黑兄弟的子公司,所以入場規劃也沒多好…

聽說進場的時候,搖滾B還直接跑到搖滾A去,然後也有的人進場後才發現裡面座位跟網路上的劃位不一樣,

反正有更改都是不用先說的啦黑兄弟。(哼)

 

至於進場後的事情,就讓我們下回揭曉!!!(踹死)

哎唷讓我分一下篇數嘛!嗯?嗯?(→撒什麼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