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僅一句「因為上次的約定」,就足夠讓我激動不已。

不是官方、不是新聞,更不是滿天飛舞的小道,

那是你和我們之間的對話與承諾,為什麼你總是可以讓我感覺,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第一個想面對的,是我們。

 

你知道你這樣會讓我有多感動嗎?雖然最終的結果是我一直所忐忑的。

 

可是我真的能夠感受到你對我們的負責與在乎,把我們放在心上,

所以不管外面的消息怎麼變化怎麼傳,

只要你做了,你就會出現在我們的世界,只以我們的朴政玟那個身份,不是別的。

不遙遠,反而貼近,那是你的溫柔與體貼。

 

雖然面對你的選擇會害怕、會不安,但是因為是你,我可以相信的。

你是朴政玟,你知道你在做什麼,你已經構想好你的遠景。

我能做的,就是聽你的話,為你跨出的第一步,加油,我陪你。

 

想說的話很多,情緒很雜亂。

其實從你的留言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溢滿的感動和驕傲掩蓋住了確信你簽給可米的不安。

我只能說,謝謝你,愛上你很值得,相信你很值得,朴政玟這個人,很值得。

 

回想起那天在台北街頭,跟旁邊的人說的那句:

「政玟不一樣,他會做到他的承諾,他說過,只要簽約了,他會親自第一個告訴我們。」

我就能更確實聽見,胸口那因為你而不停跳動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