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個網誌呈現半廢棄的狀態(揍),不過其實一直想要在網誌上寫寫你。

 

自從完全變成馬家人之後,正好也是對網誌熱情退潮的時候,

因此每次只能透過更換版面來表達你的存在,而關於你的文章卻始終只有幾篇。

我似乎能想像如果你知道,會怎麼皺著鼻子表達你的不滿。(笑)

 

可惜喜歡你,只能是溺愛,所以我沒有滿滿的梗可以安踢人啊!!(攤手)

這樣網誌就不好笑了,所以我偶爾可以拖金亨俊出來串場一下?(喂)

 

好吧,說了一些廢話,其實只是開始想恢復以前那種,為了一個人,而想寫網誌的生活。

但是面對你,總是突如其來的感性,所以可能每篇文章都會變得亂七八糟也說不定。(笑)


2010年6月,一個圓圈正式分裂成五個個體,每個圓圈都各自往不同的方向擴展。

從一開始的迷惘、徬徨、緊張、不安,

到現在,明白自己始終沒辦法拍拍自己毅然醒來,所以就決定以心守護、關注其他四個個體,

但是跟著你往前走。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傳出你和柴智屏接洽的消息,得知到你可能要來台灣發展,

我的反應有多大又有多惶恐。(遠目)

但是,愛真的可以讓人堅強,對吧?不安的同時,又要自己堅強起來,陪著你的任何決定。

而這份堅強,有很大的部分也是來自於你的安撫與貼心。


我曾經說過,只要你需要,我們就會第一時間站在你身邊。

我始終是說身邊,而不是身後,因為你總是讓我感覺,你希望我們的位置,是身邊。

我也說過,只要你需要,我們都會毫不保留地給你所有的力量,

所以你的那句「為我加油」,是我不管看到你再來的任何動向,都還是想微笑的原因。

可能我還是會震驚、會激動、會難以接受,

但是我會緊緊抓著你的手,然後讓自己轉換成你最需要的方式。

 

雖然看見你消瘦我還是會難過。

 

很喜歡亞巡開始前,那個又瘦又挺,真的就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你。

但是真正喜歡上你,是亞巡之後的事情,那之後的你總是比較有肉(笑),這是我習慣的你。

雖然覺得你瘦下來,免不了又是電力增強,可是心裡總有一部分吶喊著,

不需要修身型,這樣的你就很好。

管他是瘦是胖,管他有沒有肚子,管他褲子緊不緊繃,管他下巴圓不圓,

那只要是你啊,我們只要是你,就夠了。

所以看見你下巴又尖了,腿又細了,打開照片的那一刻心裡還是不由得一抽。

 

秋末的專輯,我會充滿期待的等著。

那是你給我們的禮物,我相信裡面會隱含你想要對我們說的話。

我知道那是你從以前就一直說的,「想回饋什麼給TripleS,卻老是因為做不夠而感到沮喪」

那份傻氣且珍貴的心意。

雖然總覺得這樣想的你很傻,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會走不出來,不是嗎?(笑)

就如同我今天知道你連接受採訪,一劈頭就忙著問台灣的編輯關於我們的事情,

那種被你心心念念的感動,無可言喻啊。(笑)

所以我才會說,喜歡你很特別,因為雖然是這麼遙遠的距離,是彼此暗戀而無法接觸的戀人關係,

但是你總是會給我們幸福的感覺。

 

親愛的,你要加油,套句你的話,你是朴政玟啊!!

是地球繞著你轉動的朴政玟。

所以收起你那自信滿滿底下刻意掩藏的不安與不確定,因為愛你的人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至少,在這裡就有一個人的世界,的確是繞著你而轉動的。

沒有什麼,比能看見你這樣的表情還要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