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認真想過,假如有個人的世界真的只繞著你轉動,心臟只為了你跳動,

所有的一切,受你牽引。

我其實很想知道,你的感覺會是什麼?(歪頭)

 

政玟啊,你真的是富有的人了,

你手上握有豐富的籌碼,因為你有一群會因為你而呼吸困難的馬家人。(笑)

我也是你手裡緊握的其中之一。

你說,這張照片是不是太超過了一點?(捂胸口)

 

在某方面,馬家人的心臟不強大,甚至脆弱易碎,碰上朴政玟三個字,眼淚就嘩啦嘩啦地不值錢。

可是,馬家人也時常被主子用另外一種方式轟炸啊!!

要嘛就是完全沒有消息,要嘛就是一天之內,炸得體無完膚。

不管消息是好是壞,每個馬家人都只因為牽扯到這個男人而激動不已。

 

今天從一早的推特更新,看見你胡說八道留下的字句,

皺著眉頭思考你究竟是不是在清醒的情況下發文的。

那些字詞,那種方式,沒有朴政玟的風格,倒是多了一些四次元的味道。(偷瞄某個人)

希望是自己多慮了,希望你不是自從和某人接觸之後,就習慣自己陷入這種迷茫的狀態。

 

今天中午,因為你的Facebook,又是一堆人炸開鍋。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撫著胸口,還要閉緊自己的嘴巴,

雖然我身邊的人還是因為我而結束了她的午睡。(揍)

 

頭像很殺,很美,很過份。

但是其實我最無法移開視線的,還是那一張又一張,你和我之間曾經連結的步伐,

雖然只是我拼了命去追逐你的痕跡。

曾經癡癡望著的方向,曾經硬是坐一下也好的位置,曾經只是吃著和你一樣點過的食物也感動的味道,

你真的曾經在那個位置上,就笑得如此開心。

 

其實錯過的感覺一直深深刻畫在心中,彷彿就像是一道詛咒一樣,

會扯得心頭抽痛,酸至眼眶,卻仍然成為自己虛弱的一個致命傷,

任何人只要輕輕一戳,我就痛到笑不出來。

沒有辦法說服自己換個方式去感受,但也是每次都毫不猶豫地想要抓住任何靠近你的機會。

很傻。可是甘願。

一樣走過那個街頭,卻不知道你曾經蹲在這個路邊。

拿著和你一樣的飲料杯,站在你曾經嘟起嘴吹起泡泡的角落,任由飄來的泡泡淹沒自己,

但我只想呼吸你的味道。

因為愛著你,所以一步一步踏過你可能撫過的痕跡,我也可以笑得開心,

也許是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讓自己覺得更靠近你一些。

 

今天看見那句,「別說是錯過。是他來到我們身邊。」

還是會有股想哭的衝動。

謝謝你選擇了這個地方,謝謝你來到我們的世界,雖然,我沒有和你在同一個交會點。

你的笑容很美麗,是能讓我暫時忘記所有複雜情緒的畫面。

純粹,只因為你,而跟著勾起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