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 

我等著看這一場名為Persona的亞巡到底可以騙我多少錢!!(重點大誤)

你就盡量出吧DSP,這場亞巡不管你出多少影音、寫真,我全都買了!(梭哈姿勢)

所以拜託你趕快把安可場的台壓吐出來,不然進口中字版也是可以啦,切拜!!(跪倒)

 

怒吼完之後,要回來我們久違的開箱文!登登~~(自己配樂)

其實本來是打算昨天就把開箱文生出來的,可是……我們家朴大爺昨天把馬家人的魂都吸走了,

所以這本寫真我拿回來之後,一直到今天才拆開來看。(攤手)

不過說是開箱文,其實我覺得比較像爆雷文…所以提醒大家,這篇文章有一些內頁照和文字噢,

不想被破梗的請趕快關掉。XD

 

整體來說,這本寫真的質感不錯,買了那麼多SS501沒有質感的台壓(喂),

這本寫真的價值完全是破錶的(笑),難道是因為這是進口版的關係嗎?(歪頭)

看見上面印的是MADE IN KOREA我就有種莫名的滿足感。XD


這本寫真總價738元(光南價格),不過我相信擔到現在,大家已經不管價錢了,

大家比較擔心的都是來不來得及預購、還買不買的到這樣,我們TS根本就應該每個人都發張VIP卡……

 

這次首批寫真有附贈傳說中的Persona亞洲巡迴演唱會限量紀念海報

就是上面組合圖中,夾在包裝裡那張黑黑的東西。(揍)

說真的,印刷品質差到爆炸!噪點多到我只打開看了一眼就默默收回去了。(嘆)

但是我想大家跟我一樣,贈品向來都不是重點,也對贈品沒有懷抱什麼期待,

所以就讓我們這樣遺忘它吧。(揍)

 

撇除瑕疵的贈品,這本寫真倒是設計得不錯,還是我的標準降低太多了?(喂)XD

整本寫真收錄了首爾、台北、上海、香港、泰國,共五場亞巡站的花絮照片,

每個站點都用不同的顏色標示,從寫真的側面就可以看出每場的頁數似乎都分配得很平均,

但是我這個人比較無聊,我還是一頁一頁去算了一下,結果發現……

台北20頁〉上海16頁=香港16頁=泰國16頁〉首爾11頁。

整個是很神奇的頁數,首爾居然是最少的,而台灣居然是最多的……(捏鼻樑)

 

寫真的前頁畫了巡迴地點的地圖,台北也被標示在其中一站,

上面的日期是我們多少人想回去的時間點啊……雖然我更想回去2009年6月28日。(揍)

 

在首爾場的部份開始前,寫真還有小小的序言頁。

其實我覺得這次寫真的編輯很不錯,文字敘述上有一定的水準,內容寫進了不少人的心坎……

像是序言當中提到這五隻在開始亞巡之前的準備心態,

一句「人家說真心是可以傳遞的,那麼他們默默耕耘的真心是否能傳遞出來呢?」就可以令人感動。

 

其實真的看得出來台灣頗受重視,還沒進入首爾場之前,序言頁翻開的照片居然是台灣記者會。(笑)

序言之後,才正式進入首站首爾場,編排方式以照片為主軸,旁邊搭配一些描述花絮的文字,

文字則是中英對照,中文翻譯得還不錯噢!很有自己的風格,但不是山寨出品的那種。XD

只是文字使用的邊框或對話框有些粗糙,我個人是覺得不太美啦…不過美感本來就是主觀的。(聳肩)

 

這本寫真其實花了不少心思,光是印刷的紙張就用了不少種類,所以內頁的質感豐富度很夠,

並且在一些特別的照片,也會上一些膠膜的材質,雖然乍看之下會以為口水滴在上面沒乾。(喂)XD

  

還有很多我們愛的照片啊。(笑)

雖然政玟的美豔耍狠照沒有被收錄實在很可惜,難道是官方沒有捕捉到?

如果是這樣,請DSP去跟PHeroMIN收圖,那邊有很多比官方還專業的照片噢!(眨眼)XDD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次DSP收的照片算很不錯了,很多都是之前沒有流出來的,尤其是後台花絮照!

至於舞台上的照片,也挑了滿多令人驚豔的圖,尤其是圭鐘家的,我想會邊看邊尖叫吧?(掩嘴笑)

 

首爾場的部份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台北場!

 

是不是很熟悉!!!(捏鼻樑)

是我們永遠都會記得的機場私服,賢重掛著的小叮噹電風扇,永生的翅膀鞋,

還有政玟跟亨俊看見歌迷舉起的應援牌而大笑的畫面。

是說他們當時到底在笑什麼,寫真裡也有解開謎題了,真的是因為照片中那五支應援牌。(笑)

 

寫真裡的文字其實不多,幾乎每段文字都是小小的花絮,但時常內容都會戳中我的點……

「SS501希望至少可以用車送每位粉絲回家,但實際上卻沒辦法這麼做,團員們都為此感到心情沈重。」

不需要這樣啊其實。(淚眼)

不需要用車送我們回家的,只要你們讓我們睡在你們飯店房間的門口走廊即可。(喂)

文字裡還有提到,台灣是SS501近三年來演唱會最多觀眾人數的新紀錄,

我也為此感到驕傲,每一次,不管是什麼時候,台灣的TS總是這樣用盡全力去應援的,不是嗎?(笑)

 

「我對我自己能夠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充滿無限感激。」

我也明白的,所以你才會這麼努力,然後一個一個實現了你的夢想以及你們的夢想。

 

你在台灣時所穿的任何一件衣服,現在都是深深刻在我們的記憶當中了。(笑)

 

我們的那片綠海也很壯觀,寫真在這片綠海上印上了20091017 TAIPEI SUPER ARENA

短短的幾個字,也只有我們知道那份意義為何。(笑)

 

台灣場之後就是上海場,這場圭鐘因為生病了,所以文字敘述裡有一段讓人很感動的小花絮。

記者會前,團員們此起彼落的關心聲。

「這樣好嗎?」

「要進去嗎?」

「坐到最後面去,最後面。」

「要休息嗎?」

雖然都沒有打出名字,但是為什麼光是看這樣的對話,我就可以想像出誰說著哪一句的畫面?

 

然後上海場收錄的這幾張照片也是我很喜歡的。

很喜歡你拿槍耍狠的樣子,也很喜歡你們湊在一起唱豌豆公主最後一句的時候,

是幸福的,只要我們在一起。(笑)

 

其實上海和香港兩場,我就沒有多翻拍太多照片了,反正主要重點是台灣。(揍)

不過香港場的記者會和政玟的SOLO服裝我真的很喜歡。(亂扭)

 

還有記者會上那個獨自活動時最想念誰的問題。(笑倒)

 

至於泰國場,我的重點就只有一張照片……

 

金賢重你為什麼偷握我們家朴政玟的手!!!!!(用力指)

你也稍微看一下旁邊金亨俊的表情好不好!!(誤)

 

好啦,其實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這篇開箱文我寫到最後根本都亂寫。(揍)

朴政玟你以後可以不要在我寫文的時候這樣玩嗎?(淚)

雖然看見你用中文留言讓我很感動,跟你同步在Facebook上也很令人激動,

但我同時也很抖啊……(跪倒)

你現在還在公司嗎?等等不會又冒出來了吧?朴政玟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這篇文章到最後整個歪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