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幫我們家朴老闆寫開箱文打廣告的日子這麼快就到了。(捏鼻樑)←很愛演

 

隨著政玟的個人活動開始展開,皇家大道也隨著這次的機會舉辦了一個會令馬家人失心瘋的活動,

那就是,皇家大道前五百名訂單號碼的消費者,

將會獲得朴政玟11月25日發行的簽‧名‧韓

 

你說說你說說!!這個怎麼可能不激動!!!(搖肩膀)

雖然這個活動最後因為網店的處理不當造成了許多疑慮,目前好像也提早結束活動期限,

究竟我們這些訂單號碼前五百名內的消費者能不能順利拿到簽名專輯也不知道…

不過!!能夠在我們家朴政玟的店灑下大把金錢本身就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誤)

 

我在10月28日下單,11月1日正式出貨,結果今天就收到包裹了。

其實我今天在公司審稿時,同事突然將這個包裹放到我桌上,

我還真的盯著這個包裹愣了許久。(懵)

roy02.jpg

是Royal Ave嗎?Royal Ave啊啊啊啊啊!!!!!!!(瞬間回神)

我只能說還好收到包裹的同時正好快要中午12點了,當我回過神來已經進入午餐時間,

不然我的尖叫聲應該會立刻被主編找去約談。(揍)

反應過來的我立刻打電話給多多鬼吼鬼叫,然後還邊講電話邊顫抖地打開包裹。XD

不過,朴老闆,我可以直接找你客訴嗎?(喂)

我明明就勾選要禮品包裝,上面還要寫정민아 보고싶어...(←擺明來亂的XD)

我的보고싶어勒老闆!!!!!!!!還有這是哪門子的禮品包裝啊啊啊!!(按客訴鈴)

老闆你這樣安堆啦!!你要不要出來跟我吃個飯安撫一下你的顧客?(被拖走)

 

雖然這次在皇家大道購物的企圖很明顯,但是買衣服總是要選一下自己喜歡的…

可惜朴老闆現在的線上網店賣的東西都是我們去賣血也很難捧場的高檔品,

我只好默默選了一件在店裡算比較便宜而又比較接近我喜歡款式的針織外套……

roy01.jpg

說便宜其實也還好(淚),薄薄一件就要台幣710元,加上國際運費就破千了。(捲袖去賣血)

不過這件外套的確有小小生到我的火,只是因為購買動機不純(揍),

所以我下了單之後其實也沒有心心念念著這件衣服(心心念念的都是老闆XD),

沒想到今天收到實品居然讓我很滿意!!

roy03.jpg

包裹裡面的小驚喜是皇家大道的手機螢幕擦!!!(樂奔)

之前在PHeroMIN看到那堆積如山的螢幕擦就有小小地生火,沒想到居然會以這樣的方式入手。(笑)

衣服的質感則是比我想像中得好,不過畢竟現在朴老闆的線上網店都是賣有品牌的衣服,

我想質感也是不會差到哪裡去啦…(揍)

 

以下是一些不清楚的試穿照(喂),請可憐我家沒有全身鏡,我只能透過鏡子的反射拍一下。

是說拍完之後覺得好像沒能達到什麼試穿照的效果…因為燈光反射太干擾視覺了。XDDD

但我都拍了就讓我任性地放一下吧,好歹可以多少起一咪咪參考作用(才沒有)。

roy04.jpg

外套是我很喜歡的飛鼠袖!!而且穿起來很舒服。(笑)

我這人喜歡寬鬆大件的衣服,這件外套不會太小,所以完全合我的胃口。(拇指)

roy05.jpg

右邊那張是自拍照,想說總是要拍張不是透過鏡子反射的,

只是自拍很難拍全身,所以頂多只能給大家看到這樣的範圍…囧

roy06.jpg

袖口很長,我喜歡韓國的衣服就是這樣!!袖口夠長,可以讓我拉到蓋住手背。

台灣的衣服幾乎都是要買比自己身材大個好幾號的衣服,袖口才會這麼長。(攤手)

roy07.jpg

扣上鈕扣的穿搭也不錯,我其實穿外套不太喜歡把釦子或拉鍊拉上的,

不過這件衣服扣起來也很有味道,所以我莫名地喜歡。(笑)

 

以上,是飽含私心的開箱文。(無誤)

 

是說…我的中信信用卡今天核卡過關了,朴代表請你等我繼續賣血貢獻!!!

但是你可以賣一下自己家的品牌嗎……

其實我想買的是你設計的衣服啊朴代表……(跪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