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著沒事在家看見了音樂問卷這種東西,於是就偷來玩了,

一玩不得了,整個跟錡一樣,頻頻被戳中點!XDD

實在是很奇妙的東西,有興趣的大家趕快跟我一起玩!(招手)

【規則】

Ⅰ.打開你的音樂播放器,將電腦裡有的音樂都放進播放清單,然後選擇隨機播放。

Ⅱ.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Ⅲ.你必須誠實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那看起來有多傻。

Ⅳ.寫下歌名後,為答案作評論。

 

規則很簡單,不過這個方式真的很有趣,基本上都會湊出一些很蠢的答案…(笑倒)

那麼,問卷開始!

 

一、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會說:

《We Can Fly(SS501)》

噗哈哈哈,所以這是在討論我們能不能飛的意思嗎?XDD

而且這個回答湊起來怎麼這麼有搭波S團的味道…(揍)

不過其實看到這個問題我腦海中第一個蹦出來的畫面是賢重對金濟東說的:「不行!」(喂)

 

二、你怎麼描述自己?

《Ur Man(SS501)》

好吧,SS501,我可以跟你們稱兄道弟!(拍胸)

但是金賢重你先給我扮成賢德瑞拉再說。(踹死)XD

 

三、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Find(SS501)》

還好不是跑出《因為我腦子不好》這首歌。(攤手)

不過Find是要Find什麼?XDD

啊,莫非是暗示我喜歡這首歌唱開頭兩句的那個男人?(才不是)XD

 

四、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馬兒之歌(SS501廣播惡搞版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

所以答案是今天我很HIGH!就跟金賢重在唱馬兒之歌一樣HIGH翻天!!XDD

 

五、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Deja Vu(SS501)》

所以說我的人生很混亂嘛,有一種雲裡來霧裡去的感覺…(飄渺)

 

六、你的座右銘?

《PLAY(SS501)》

這題怎麼這麼準!!!(揍)

 

七、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謝謝你(金賢重)》

我是好人嘛!!(插腰)請大家不要跟我客氣。(踹死)

這樣我以後會上天堂嗎?(不會)XD

 

八、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You Are My Heaven(SS501)》

好有孝心的答案噢!!!XDDD

 

九、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Bye Bye(SS501)》

是說我都在思考要怎麼擺脫別人的意思嗎?(笑到岔氣)

其實你們知道我這個人很好相處的…(試圖解釋什麼?XD)

 

十、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警告(SS501)》

對!沒錯!

陳允晴我警告妳趕快跟我一起跌入黑洞然後去看年底的台控!!!(指)

然後我給妳的金賢重大補帖妳到底看完了沒有?XD

 

十一、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My Girl(SS501)》

我說反了反了!!!應該是要我喜歡的人是怎麼看我的才對啊!!(哭)

 

十二、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Snow Prince(SS501)》

很久很久以前,我遇見了五個來自外星球的雪王子,

然後從此萬劫不復,跌入黑洞,再也爬不出來了…

 

多美的故事啊!!!(踹死)

 

十三、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Fighter(SS501)》

我沒有要當拳擊手的意思啊!(大驚)

我家音樂播放器根本是把我當男生了吧?(扔桌)

 

十四、你的愛好或興趣是什麼?

《Creep(金賢重廣播版)》

這是什麼鬼興趣?

難道被發現我的興趣就是在地上匍匐前進裝鬼嚇金亨俊!!!(喂)

 

十五、你最害怕的是?

《膽小鬼(SS501)》

金亨俊這一題我沒有在影射你的意思噢!!XDDD

 

十六、你最大的秘密是?

《請你對我好(金賢重)》

噓…其實賢重這首歌是唱給我的…(被踹死)

 

啊哈哈哈,總共16題,問題很正常,但是配上隨機出現的歌名答案就很北七是怎樣?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拿去填填看,然後記得填完給我看讓我笑一下噢(喂)!

 

最後誠心建議,搭配SS501的歌曲服用,效果更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