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季的Haptic Mission更換了新社員,金範退出,改由李敏鎬加入。

雖然如此,第二季的開頭,其他三個人當然還是要裝一下不知道這件事。(喂)XD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1.JPG 

反正Anycall怎麼換都是大咖,是現在火紅的花樣男子A普破耶!(毆)

哪有不賣的道理。(攤手)

據說日前金範又出現在這套電影廣告最後一集的拍攝中,

所以喜歡A普破的朋友到最後可以四種願望,一次滿足噢!!(彈手指)

 

快讓我們回到第二季的Haptic Mission身上。(→真的很愛岔開話題。XD)

在會議室等早會的三個人一直都沒有看到金範,

於是金俊有點疑惑地問了眼前正在跟家鄉傳遞訊號的外星人說:「範呢?」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2.jpg 

所以我說人家外星人在跟家裡傳遞訊號的時候不要打擾他啊!!(踹死)

金賢重誰跟你一樣愛遲到啊!!想都不想就同情起金範來了。XDD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3.jpg 

沒多久主管就進來宣佈金範因個人因素,中途退出Haptic Mission,

得知金範退出的三人都呈現哈傻表情,賢重還楞楞地問了句:「那範就不會來了?

阿人家都退出了你是要他來幹麻???(巴)XD

不過主管特地要大家期待代替金範加入的新社員,所以金範很快就被大家踢出話題了(誤)。XD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4.jpg 

大家都在猜測新社員是誰,是說我就不相信你們都不知道是誰!(喂)XDDD

賢重還很壞地說:「會不會是女的?這樣就可以二對二PK。

整個引起孫淡妃的憂患意識。XD

講著講著的同時,會議室的霧面玻璃門透出了一個男人的身影…

(是說都知道是誰了,我在跟人家賣什麼關子?XD)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5.jpg 

最近過得很健康(?)的李敏鎬現身!!

賢重一見是李敏鎬,就發出了一聲很有趣的哎一辜,我說你在感嘆什麼?XD

然後小隊立刻很得意地轉頭跟孫淡妃炫耀說我們都很熟

賢重我感受到了你對李敏鎬滿滿的愛意(才不是XD)。

 

是說我一直以為李敏鎬是屬於安靜害羞型的,不過我看完第二季的EP1才發現,

這傢伙也是很有趣的啊!!XD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6.jpg 

賢重超壞地丟了一句:「該不會是空降部隊吧?」

李敏鎬整個被擊中要害,話都說不出來了。XD

逃不過在場三人懷疑的眼神,李敏鎬立刻選擇轉移話題,向金俊詢問一下大概的工作內容。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7.jpg 

金賢重你真的很坦白!!(笑翻)

反正也沒人問你你沒有必要回答啊!!XDD

我真的完全可以理解李敏鎬瞬間囧掉的表情,不過我想都是同一個F4組合的,

李敏鎬大概已經習慣了。XDDD

後來金俊大概跟李敏鎬解釋了他們做過的任務,孫淡妃還很哀怨地補充了時常加班這一點,

李敏鎬有點被打擊到的樣子。XD

 

沒多久主管們就進來開始進行早會,這次要交給他們的任務同樣是分組競賽,

直接由主管幫四個人分組,賢重和孫淡妃一組,金俊跟李敏鎬一組。

這次被分配到跟孫淡妃同組,小隊笑得可開懷了!XD

你真的很不怕淡妃姊姊被 ANTI 耶!!XDD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8.jpg 

主管交給兩組不同的手機,要他們根據手機的性質、外型為其命名,並且構思廣告企劃,

贏的組別可以參與最後的廣告拍攝,完全燃起小隊和孫淡妃的勝負欲!

不過金俊對廣告拍攝好像興趣不大,他比較喜歡的是獎金。XD

然後我們賢重也默默說了一句: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12.JPG 

家訓家訓!!人生的通告(工作)都來吧!!XDDD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9.jpg 

金俊組的手機是比較適合女性的小巧款式,而外星人那組的手機是目前Anycall未公開的新款!

所以在第一集中,賢重組的手機從頭到尾都被貼上黃色笑臉馬賽克。XD

然後研究完自己組別手機的李敏鎬整個對外星人組手機很有興趣…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10.jpg 

對不起,我們家外星人很小氣的!!!(踹死)XDD

 

這一集的金賢重真的一直都很欠揍(喂),交代完任務內容的主管詢問各組有沒有問題,

結果我們賢重整個很想被打…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11.jpg 

第一次看見好好先生金俊說:「你做好自己就好了!」有種莫名的笑點(喂)!XD

雖然兩組有種默默較勁的味道,不過彼此還是為對方加油,

賢重那句:「敏鎬啊,好好做!」真的很有哥哥的味道。(笑)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13.jpg 

可是賢重衝著金俊喊YOYOYO時我真的很想踹他啊我說。XDD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14.jpg 

一離開會議室和李敏鎬討論作戰計畫的金俊突然又變回那個比較沒有自信的金俊了,

對於要怎麼做沒有絲毫頭緒,還被李敏鎬虧了一下。(笑)

不過是說金俊在這一集的髮型我覺得頗適合他,總算有把他立體的五官突顯出來了!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15.jpg 

另一邊的外星人組,外星人還在炫耀他跟具俊表很熟這樣。(攤手)

不過這兩個人真的很糟糕!(指)

會議都結束了還在講別人的壞話,一直在討論李敏鎬是不是空降部隊這樣。XD

 

跟賢重一組的孫淡妃似乎比起跟金範同組,更依賴賢重的樣子,一直說「我只相信賢重你了!」,

我想這是賢重的外星特質在幫她調頻(誤)。XDD

最後賢重決定去找他的搞笑藝人朋友們,激發他們的無限IDEA!XD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16.jpg 

一個外星人就已經夠讓人愉悅了,現在又加上外星人的搞笑朋友,孫淡妃整個噗哧噗哧一直笑。XD

五個人一直在構思新款手機的命名,

孫淡妃比較偏向英文名稱,但是賢重整個比較喜愛韓文。XD

我說淡妃姊姊,妳看面試就知道我們外星人只會講火星文,不要再拿英文來為難他了啊!!(踹死)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17.jpg 

賢重的朋友也認為英文不好理解,重點是雖然賢重的團名是SS501,但是英文也沒有多好的意思。XD

聽到這裡的賢重整個很堅決說501是韓文!(笑翻)

不過賢重自己說完後笑開的笑顏我整個大愛!!(心)

 

最後賢重偏愛月光這個名字,老實說我也覺得這名字很普通。(喂

不過普通沒關係,有愛就好了啊!XD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18.jpg 

一直沒辦法和孫淡妃取得共識的賢重,最後還很可憐兮兮的小鹿班比眼神問說一定要英文嗎

好啦好啦,不用不用!!(揮)

看到你那眼神誰還堅持得下去!(昏)

 

到最後大家都還沒搞定命名問題的時候,都收到了公司傳來的簡訊,

要各組明天早上十點與廣告拍攝組會合。

Haptic Mission 第二季 EP1 -19.JPG 

下一集開始應該就是兩組分別拍攝平面廣告的競賽,

也就是我們魅惑小隊之前流出來的那些預告照片,

我想,比起這集,我真的比較期待下一集…(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