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篇應該是開心的開箱文,但我其實是以充滿罪惡感的心情來寫這篇文章…(小聲)

買了這東西,我都想學哈利波特中的家庭小精靈多比一樣,用檯燈來敲我的腦袋懲罰自己。(撞)

就如同我在噗浪上說的,擔上這團以後,我時常覺得我根本就是敗家女和瘋狂追星族…

怎麼可以什麼東西我都想買啊吼吼吼!!!(抓頭髮暴走)

 

環球代理的『SS501 FIVE MEN'S FIVE YEARS IN 2005~2009』MBC Collection 3DVD,

訂價1398元,打著「預購多少就出多少貨」的旗幟,這次完全不是說說的,

它真的完全限量,沒有量產!!!(揍)

老天我真的要懺悔,我原本是沒有打算要買的,可是它完全限量你說我要怎麼辦啦吼!

而且看了一些開箱文,發現這次的東西雖然翻譯字幕很瞎,但整體來說品質優良,

不是像華納發行的那種黑心貨啊!!!(踹死)

發行日我跑遍高雄五家唱片行,每家店員都一臉抱歉告訴我:「我們只有預購的量耶…」,

只有火車站的光南發現僅剩的一套,完全慾望大升…

所以最後請讓我加入快樂開箱文的一員,會傷心會淌血會心痛的不然你們就帶著墨鏡看好了。(誤)

 

整體大小差不多是A4紙張的大小,沉甸甸的,拿起來很有份量。(拇指)

內容物是百頁寫真書以及3片DVD,外面套上一層頗有質感的硬式外殼,如上圖。

寫真書的封面是白色的底(右圖),跟綠底外殼一樣,上面有如水滴般紋路的特別材質。 

不過這次有一個令人無言的設計,3片DVD居然直接附在寫真書後面…囧

所以翻閱寫真書的時候要十分小心,以免DVD掉下來或是撞到之類的,不然就自己另找封套保存吧!(攤手)

 

特別喜歡五人站在一起的影子形成『SS501』的形狀,外殼背後還有『Made in KOREA』的字樣噢,

所以確定是韓國進口,大陸翻譯!(喂)

 

這一頁是目錄頁,有三片DVD的所有收錄內容的目錄,詳細目錄也可以直接到光南部落格看,

這三片DVD的內容總共310分鐘噢,也就是5個小時又10分鐘!!(廢話)

 

這次寫真書的質感真的很不錯,不論是畫質,還是照片新鮮度,真的有感覺是用1398元買來的!

在翻閱寫真書的時候,就好像剛拿到畢業紀念冊的那種樣子,

小心翼翼地翻閱,拿在手上的質感又是精裝版的美好,而且照片也是之前沒有看過的。(笑)

 

一開頭就是五隻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為了DVD特地拍攝的,

雖然我不知道所謂的Kota Kinabalu在哪裡啦(揍),但是很有南洋風的味道就是了。XDD

 

五隻照片過後,就開始是個人照的部份,按照年紀順序開始。

 

個人照的第一頁都是跨頁的大照片,然後某人這張鎖骨很明顯。(羞)XD

 

賢重的排版跟其他四個人不一樣,

其他四人都會有兩頁的小照片集合,但賢重幾乎都是大照片,所以相較之下份量比較少。

 

還有賢重都是萬年不變的表情。(踹死)XDDD

 

永生是白色系的風格,整個很符合王子形象。XDDD

 

不過這些照片都很有感覺,我特別喜歡永生的跨頁照(右圖)!(笑)

 

這是穿插在個人照之間的合體照,

有幾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自然,讓人感覺很舒服!(拇指)

 

吼,奎鐘的照片根本就是犯規啦!(用力指)

 

美好的身材(?)、誘人的表情(?),奎鐘你現在也是崛起大反撲吧?

我看到一堆姊姊都被你帶走了…(抖)

 

這張合體照也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張,一看見這張照片,

我脫口而出的是:「金賢重你是真的在睡覺吧!!!!!」(揍)XD

   

對不起噢,不是我對朴政珉比較私心,而是他的照片真的都很好看啦!!

所以我不由得多拍了幾張…(小聲)

 

吼吼吼,你們看那張伸懶腰的,是不是比金奎鐘還要犯規!!!(要冷靜)

 

這是阿馬的小照片集合頁,

每一張照片我都想拍下來(實際上也拍了)當成我的桌面是怎樣!

 

嫣然一笑朴正馬。(意:很正的馬子。(無誤)XD)

 

然後金亨俊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你的部份真的好難拍…

 

怎麼樣都會卡到你的臉…

 

但是你的照片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像古早婚紗館的模特兒照…XDDD

 

每個人的部份結束之後,就是小訪談的部份了。

 

比較特別的是,有每個人的印刷簽名。

然後那個訪談不是我要說,你們五個真的很想結婚是不是?

每個人回答『十年後的我』這一題幾乎都是「我已經當家長了」…

喜憨團真的很想結婚,請社長讓他們去相親!!(誤)XDD

尤其朴政珉還直接說:「我時常覺得很孤獨,因為沒有女朋友嘛…」撒什麼嬌啊你!!!XDD

 

最後是他們去馬來西亞簽書會的一些照片,不過這部份沒有很多就是了…

 

最後來看一下這次環球加贈的四張海報!

 

這兩張是橫式的海報,其中一張也有印刷簽名。

 

這兩張就是直式的海報,我特別喜歡左圖那張,小隊笑得很陽光,阿馬笑得很嫣然。XDDD

 

整體來說,寫真書的部份我個人相當滿意,

打開外殼拿出寫真書的那一瞬間,我就喊著我終於買到SS501一份有質感的產品了!!

至於DVD的部份,因為我還沒有看,所以沒有辦法給感言,

不過我目前看到已經看了DVD的TS的心得,基本上除了對字幕翻譯有所埋怨之外,內容似乎還是挺值得的,

尤其是第三片的樣子。(笑)

總之,DVD的部份就等我看完之後再來補完感想,不然這篇開箱文都要爆掉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