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該收到的人應該都收到了,但寫開箱文應該不犯法吧?(揍)XD

 

每次到年底,就是搶各大韓站出品的年曆時機,

去年第一次擔韓團所以很多事情懵懵懂懂,韓文無能所以也很少接觸韓站,

結果就白白錯失了PHeroMIN2010年的桌曆…(搥心肝)

說實在的,其實2010年的桌曆才是最生我火的,可惜最後怎麼找都找不到含特典的完整份。ㅠㅠ

 

有鑑於與PHeroMIN2010年桌曆擦身而過的心痛經驗(←太誇張),

所以今年才剛過九月大家就開始「挫勒但」,等著PHeroMIN發布消息!

然後大家也卯起來狂買,除了PHeroMIN的年曆我買了兩份之外,

SS501另一個韓大站Weolcheok的年曆也默默敗下去了,都怪那120分鐘的DVD特典太吸引人。

還有還有,朴政珉的日本官方桌曆是今年最生火的!!

等身高!掛曆!桌曆!嗚~結果因為太貴又不配送海外,沒有積極找門路的結果就是又錯過。(淚)

 

所以結論是,2011年我到底想花多少錢在年曆上面!!(摔錢包)

 

話題又扯遠了,這篇是PHeroMIN開箱文。(搖鈴回神)

老實說,我覺得今年的特典跟風格都比較不合我胃口,

所以我對於沒買到2010年的PHeroMIN桌曆又更加遺憾了…ㅠㅠ(←怨念到底有多深)

今年PHeroMIN採用樂高的構想,每一個樂高政珉當然都是選用政珉以前做過的裝扮。

其實2010年的PHeroMIN桌曆畫的政珉Q版小人像反而更神似政珉,

因為不光是造型,連動作都有描繪出來,每一個小人物都會讓我會心一笑。

今年的樂高模式因為動作固定,所以只能靠造型來詮釋每個樣子的政珉,其實我是覺得有點可惜啦…

所以我很無聊地去找了這12個小人像的比對圖…(揍)

 

一月的造型是Persona亞巡演唱會香港場的兔子裝,

當初這個造型出來的時候可以說是秒殺一堆馬家人!XD

也讓我對香港場好有遺憾啊…聖誕裝、兔子珉還有唱得真是見鬼標準的《追》……(咬手帕)

 

二月的造型是今年中秋時政珉的裝扮,我知道有人看見他穿韓服又要失心瘋了,請冷靜!(笑)

 

說實在的,三月的小人像讓我思考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是今年10月1日他從台灣回國的造型。(揍)

因為我看了好久一直想說政珉什麼時候有穿著睡衣、脖子掛著毛巾出現……(被韓站拖去埋)

 

四月的小人像時期是比較久的,是2009年永生生日會上的造型,

我知道有些人對於某隊長當時頭戴了兩頂生日帽比較有印象…(喂)XDD

 

這個造型我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是哪一天吧?(笑倒)

就是珉亨小夫妻越來越大膽越來越公開越來越不要臉(欸)的開始……

我永遠都記得因為這一天,因為兩記BOBO,結果突然間多出了多少珉亨的同人文……

重點是幾乎都是H重口味的(重點誤)

 

PHeroMIN畫這張著實有戳到我的笑點。XDDD

有人問我說,PHeroMIN這次的桌曆放了政珉在五週年紀念會的哭哭照政珉會不會跟韓站抗議,

其實我到比較想知道政珉看見這張樂高人像時的反應是什麼!(笑倒)

我相信他應該會一愣然後又哈哈大笑吧。(笑)

 

七月的造型是選擇了今年安可場的安可造型,政珉帶上這個馬帽子真的超可愛的!(亂扭)

今天公司同事拿我的桌曆去看,

看見政珉帶馬帽的照片還問我說:「這張照片不會破壞他的形象嗎?

結果我瞬間眼冒小花大喊「怎麼會!超可愛的~~」然後還順勢解釋了政珉外號的由來。(揍)

 

八月的造型是安可場帥氣的開場軍裝!

每次看見這套衣服我就會想到政珉在安可場Obsess的電人模樣。(掩面奔走)

 

九月是選擇了今年六月七日的打歌宣傳服,那時期幾乎都是飛機頭,

偶爾把頭髮梳下來整個又很電人,所以我特愛這一套圖。(笑)

應該不是我太溺愛的關係吧?(歪頭)

 

十月的服裝很明顯,是我們家政珉走秀的造型!

我記得當初的標語是貴氣的花花公子是不是?(笑倒)

 

最後兩個月的造型恕我眼拙,我實在想不起來是哪個時期的裝扮……(摸下巴)

你們知道年紀大了腦袋都不好使了,尤其又是501的歌迷。(誤)

所以歡迎大家告訴我答案,不然我晚上會睡不著覺。XDDD

 

除了各個月的樂高小人像是這次的重點外,其實怎麼樣都比不上看見真正本尊的照片來的養眼啦…(揍)

每個月的背面都會有一張政珉的大圖,當然都是PHeroMIN出產的照片。(笑)

不過我一月的那張照片,政珉的臉上出現了一條紅線,害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翻到那頁看,

越看會越傷心。(淚)

這次好像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所以有買年曆的人記得要翻到一月的照片檢查一下噢!

不要一收到年曆就收起來保存了。

不過是說……就算檢查了發現真的有紅線也不能怎樣,只是多傷心而已。(揍)

年曆的最後幾頁是許多照片的總集跟某人在五週年哭慘的分隔畫面。(喂)

看得出來PHeroMIN這次選照片選得很兩難,應該有很多照片想用但是不得不放棄。(笑)

最後一頁是政珉寫給PHeroMIN的簽名,雖然是印刷的,不過拿來騙路人很好用(?),

今天我公司裡就有不少同事經過都大驚,每個人開口第一句都是「妳為什麼拿得到他的簽名!?」XD

是說我就算真的拿到他的簽名,你們的口氣有必要這麼羨慕嗎?(笑倒)

而且我跟每個人講「這是印刷的」,每個人都給了我一個懷疑的眼光……囧

好啦好啦,等我拿到本尊的真正簽名,我一定會拿出來現好不好?XDDDD

 

年曆實體看完,剩下的就是特典了。(笑)

這次的特典內容物是手機螢幕擦、名片卡套、貼紙(照片和樂高人像)、朴政珉最高的扇子。

我還是要說……

還是2010年桌曆的特典比較吸引人啊!!我為什麼沒買到!!!(地上打滾)


託這本年曆的福,我的辦公桌越來越高調了……。(←什麼爛結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